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07 21:01:32
绝命孽海更新发布:新英雄琼英碧灵上线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DOTA2推出了绝命孽海更新。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DOTA2推出了绝命孽海更新,包含新英雄琼英碧灵,以及7.32e更新,另有海量游戏功能更新。

  【新英雄:琼英碧灵】

  骇人的花式枪弹,一呼即应的幽魂,还有一把备用的手枪,琼英碧灵夺取性命的手法相当惊艳,死神不禁亲自招募了她。怀着敏锐的复仇之心,由双枪所驱使,琼英碧灵引导不守规矩的灵魂前往另一侧,不论他们是否情愿。而且如果他们还需要动力,她可以随时展示自己的真正形态,让凶狠的幽灵噩梦早日送他们归西。

  弹无虚发

  琼英碧灵向一个敌方单位或一棵树发射一颗幽灵子弹。子弹击中时将会造成伤害和短暂减速,然后沿矢量目标的方向弹去。跳弹将会对穿过的所有单位造成伤害,击中英雄后停下。被跳弹击中的英雄会被恐惧。

  唤魂

  召唤4.0个亡魂,缓慢地环绕目标地点。在区域内的敌人会被减速,攻击速度也会降低。亡魂会在敌人穿过时造成伤害和沉默。

  神枪在手

  琼英碧灵攻击时有几率对另一个目标再射一枪,以英雄优先。

  越界

  琼英碧灵变身,对物理伤害免疫。所有攻击伤害均为魔法伤害。琼英碧灵获得攻击力加成和相位移动状态。
琼英碧灵可以攻击虚无状态下的单位,但对技能免疫单位不会造成伤害。

  
     【绝命孽海 小游戏】

  琼英碧灵需要帮手,让温暖的尸体进入合适的新墓……而这就是你大显身手的时候了!绝命孽海活动期间每场Dota比赛开始前你都会获得一个指定目标。达成击杀和助攻都会得到积分。但是注意了——你的敌人也在渴求你的鲜血,而双方谁的得分更高将会获得双倍奖励!

  奇花

  得指定目标的击杀和助攻可以得到积分,赢取琼英碧灵的奇花。得到的积分超过你的目标可以提高自己收获的积分。

  宝藏

  将奇花用于交换绝命孽海宝藏,其中满载全新物品套装,包括活动主题的物品。

  钥匙

  每位玩家可以领取5把免费赠送的钥匙

  购买绝命孽海的钥匙可以解锁宝箱,揭晓其中的奖励。也可以使用20000块碎片在碎片商店中购买钥匙。

  宝藏内共包含16款套装,其中3级物品“祭坛灵球”修改了自定义特效、音效、技能图标。

  【7.32e更新】

  在绝命孽海更新中,同时推出了7.32e更新,削弱了原力法杖、卫士胫甲、芒果等道具、莉娜、育母蜘蛛、先知等英雄,加强了圣剑、英灵胸针、陨星锤等道具。

  并且计划在4月底,推出包含更多游戏性改动的7.33版本。

  【新功能:升级版勇士数据】

  深入探索Dota历史数据利用个人资料中的升级版勇士数据让自己更上一层楼。刀塔Plus会员现在可以查看全面翻新的实时比赛分析。按照英雄、定位、比赛模式等等整理完全的Dota历史,深入挖掘自己的玩法。专注于补刀?小兵的相关数据组会让你满载而归。要提升辅助技术?辅助相关数据现在相比岗哨守卫更能揭示一切。

  
     【新功能:可定制的快速施法】

  更加细腻的指尖控制快速施法的用户现在可以单独指定对单位触发的每个技能和物品是通过按下按键或松开按键来触发。设置菜单的快捷键版块中选择“单位特定键位”和“启用快速施法”后可以逐一设置。

  
     【新功能:好友列表优化】

  给予Dota挚友们他们应得的待遇有了关注功能,现在可以标注经常一起游戏的好友,使他们在好友列表中置顶。好友将根据已关注、比赛中、在线和离线进行归类。或者使用刚添加的好友搜索功能去寻找你要找的人。

  新赛季DPC联赛即将开始,让我们期待4月底的7.33版本更新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