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06 23:07:13
无人可与争锋 GG击败Liquid夺Major冠军
最终GG以淘汰赛一场不败的战绩获得了今年DPC联赛的第一个Major冠军,恭喜他们!

  利马Major总决赛,GG以3-0击败了Liquid,最终GG以淘汰赛一场不败的战绩获得了今年DPC联赛的第一个Major冠军,恭喜他们!

  比赛概况

  第一局GG对线打出三路线优滚起雪球,Liquid虽然找到几波机会但是到中后期缺乏致死输出,GG控下三四代肉山最后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GG的滚滚对线期结束后游走三路,各自单杀先手带队冲塔,场面上出现了完全的一边倒,Liquid在二十分钟出头就选择短痛打出了GG。

  第三局GG选出自己特色的三号位巫医搭配精灵,而Liquid选出中单冰魂来做应对,但是对线期GG依旧是打出线优,中期连续控盾最终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战报

  第一局

  Liquid在天辉,GG在夜魇。

  选人分路:上路是zai的猛犸和Insania的松鼠对阵dyrachyo的火女和Seleri的大树,中路是Nisha的海民对阵Quinn的伐木机,下路是m1CKe的先知和Jabbz的力丸对阵Ace的獸和tOfu的拉比克。

  4分钟松鼠二连过后追着大树打,最终单杀大树拿下了一血,4分半獸和拉比克趁着力丸走开直接动手,先知阵亡,7分钟獸和拉比克再次动手击杀先知,随后先知复活传送到上路想杀火女,但是火女光击阵破发芽,伐木机TP下来帮助GG反杀了松鼠,火女还没死,同时下路的獸单杀了力丸,对线期GG打出三路线优。

  10分钟Liquid三人将火女大树两人击杀,但是随后獸开雾带队突踏先手直接将猛犸海民两人击杀。

  16分钟极速符伐木机单杀了猛犸,随后GG四人开雾再抓死先知,19分半GG再打掉肉山,伐木机带盾。

  21分钟伐木机TP到上路收线,而Liquid直接动手,力丸昏睡针先手獸,猛犸跳波拱先手拉比克,GG直接两人阵亡,随后大树也被带走,大树交出买活,而伐木机姗姗来迟带盾准备一打五,但是猛犸又跳刀拱了火女,最终GG四人阵亡,而伐木机击杀猛犸力丸。

  但是之后Liquid利用猛犸的跳刀先手连续击杀伐木机火女大树,找回了一些节奏。

  30分钟GG打肉山,Liquid赶来,力丸海民先杀拉比克,猛犸跳大三人但是没有输出,先知BKB时间结束后被大树拉大,伐木机将先知带走,Liqud团战不是对手,猛犸力丸再倒下,GG转头控下肉山,火女带盾。

  37分钟GG来推上路高地,猛犸跳刀颠勺火女但是被拉比克秒举,猛犸直接阵亡,随后GG来推上路高地,Liquid做出防守但是只换来力丸海民的阵亡,GG再破上路高地。

  43分钟GG打肉山,Liquid想要过来接团,但是拉比克跳举配合伐木机的羊刀直接秒掉先知,先知残血开启撒旦BKB但是被火女点死,Liquid团战溃败,力丸海民再被带走,GG控下肉山后一波推进杀死了比赛赢下胜利。

  第二局

  GG在天辉,Liquid在夜魇。

  选人分路:上路是Ace的兽王和tOfu的毒狗对阵m1CKe的火枪和Jabbz的大树,中路是Quinn的滚滚对阵Nisha的船长,下路是dyrachyo的火女和Seleri的拉比克对阵zai的蝙蝠和Insania的小小。

  开局Liquid滚滚带着兽王直接击杀小小,滚滚拿下一血,2分半蝙蝠叠了拉比克四层油,小小动手和蝙蝠将拉比克带走。4分钟蝙蝠小小想直接冲塔杀火女,但是火女塔下光击阵吃下魔棒反杀蝙蝠,小小和火女对拼但是被火女残血点死,同时GG上路的兽王毒狗又击杀了大树,随后毒狗游走到中路,滚滚开大输出控制打满再杀船长,之后又滚滚连续游走击杀小小两次,对线期结束GG滚滚经济一骑绝尘,而Liquid的蝙蝠很穷,之后GG火女清了远古野囤的四波矿,滚滚也把主野区屯的几波大野收掉,GG又领先了6K的团队经济。

  16分钟火女兽王推掉中路一塔,随后火女蹲树林再光击阵先手二塔前收线的船长,兽王杂技玩具跟上大招,船长直接被秒,而偷到船长标记的拉比克再留下了小小,小小也阵亡,随后GG转移到下路再发动进攻,毒狗配合散失滚滚先杀蝙蝠,随后小小被滚滚黏住带走,而船长开启BKB想走却被毒狗大招留住走不动路,船长再阵亡。

  随后GG转头控下肉山,滚滚带盾,之后双方交战,滚滚开大配合火女直接秒掉蝙蝠火枪,Liquid选择短痛直接打出GG。

  第三局

  Liquid在天辉,GG在夜魇。

  选人分路:上路是zai的小牛和Insania的拉比克对阵dyrachyo的火女和tOfu的尸王,中路是Nisha的冰魂对阵Quinn的海民,下路是m1CKe的小小和Jabbz的大树对阵Ace的巫医和Seleri的精灵。

  开局拉比克埋伏在下路帮助小小大树击杀巫医拿下一血,4分钟拉比克举接小牛二连击杀了火女。8分钟冰魂放大配合小小二连击杀巫医,随后双方上路交战,Liquid拉扯击杀尸王,但是标枪火女连续两个光击阵接普攻带走大树小牛。

  12分钟海民尸王中路陆续击杀冰魂拉比克,随后火女推掉中路一塔,冰魂复活后被尸王海民再杀一次,冰魂死前放大和尸王互换。

  对线期Liquid中单冰魂和三号位小牛经济都很穷,只有小小是个正常人,GG又是领先了3K的经济。

  22分钟GG打掉肉山,火女带盾,此时GG的经济已经领先了1W1。

  23分钟Liquid小小先手秒掉精灵,随后Liquid想追但是被GG轻松反杀小牛小小,GG再推掉中路二塔。

  25分钟GG推进上路二塔,而冰魂大招直接甩给火女,A杖冰魂配合小牛板打出火女的盾,火女交盾后被小小颠勺进二塔,火女再度阵亡,随后小牛跳大精灵巫医,精灵巫医也被带走。

  31分钟Liquid打出先手,冰魂砸大带走火女,但是冰魂自己也被巫医击杀,随后Liquid小牛跳大三人击杀精灵,但是巫医残血释放魔晶棒子,尸王奶上血量,Liquid的输出再也打不死人,最终Liquid四人阵亡。

  34分钟GG打掉肉山,火女带盾,36分钟Liquid发起先手打出火女的盾,之后Liquid再也没有了输出,火女轻松将冰魂大树小牛三人点死,最后一波团战Liquid又是四人阵亡,直接敲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