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06 23:20:39
DPC第一赛季落幕 Liquid领跑直邀积分榜
每年积分的前十二名将获得TI的直邀资格。

  随着利马Major落下帷幕,今年DPC联赛第一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各家战队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DPC积分,每年积分的前十二名将获得TI的直邀资格,目前积分排行榜如下:

  西欧第一,Major第二的Liquid以650分领跑排行榜,西欧第二Major冠军的GG紧跟其后位列第二。

  北美第二Major前四的SR位列第三,东南亚第三Major第三的Talon位列第四,南美第二Major前六的EG位列第五。

  而bc、BB、XctN、TSM四支队伍虽然Major没有拿到分数,但是依靠各自地区联赛第一的300积分并列第六。

  中国第二Major前八的Aster和Spirit并列第十,西欧第四Major前六的Entity位列第十二。

  而PSG.LGD由于存在换人行为,积分扣除了20%,目前240分位列第十三。

  DPC第二赛季海选赛将于3月13日-3月18日开始,预选赛则是3月19日-3月22日。

  S级联赛的比赛将在3月12日-4月2日进行,A级联赛则是4月4日-4月25日。

  第二个Major将于4月26日-5月7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