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1-04 22:24:08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OB.Neon摘得桂冠
关关难过关关过,凛冬年终捧桂冠!OB.Neon 3-1RNG摘得桂冠。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总决赛,本场BO5的比赛由OB.neon对阵RNG。第一局RNG第24手点出一号位哈斯卡,11分钟哈斯卡一波一打四击杀OB.neon四人十分亮眼,之后OB.neon的水人多波团战暴毙,RNG最后一波团战得手直接拆掉基地,拿下第一局。第二局RNG中期两波四换二后失去了局势的主动权,OB.neon累积优势扳回一局。第三局OB.neon的兽王船长打出了几乎完美的压制节奏,22分钟打出RNG一波小团灭后破掉一路高地,26分钟RNG打光所有技能被OB.neon飞机残血开出撒旦反打,RNG团灭后打出GG,OB.neon率先拿到两个赛点。第四局RNG的BP做出了改变,以抢代Ban选出了露娜兽王小鹿,比赛中双方一直有来有回,但是OB.neon的A杖帕克和剃刀让RNG露娜火猫双核后期难以发挥,最终OB.neon让一追三,获得2021年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的总冠军!

  第一局

  OB.neon天辉,选择水人帕克潮汐三核,花仙子和小鹿辅助。RNG夜魇,选择哈斯卡圣堂女王三核,大锤和祸乱之源辅助。

  开局大锤反眼被OB.neon众人围殴致死,帕克拿下一血人头。

  对线RNG动了点小心思,大锤来到线上刚三确保哈斯卡线优,而OB.neon见招拆招,水人放到中路,让能躲女王毒镖的帕克来对线女王。

  对线分路:上路Enryu的潮汐,NARMAN的花仙子对线圣子华炼的哈斯卡,Xnova的祸乱之源,FelixCiaoBa的大锤。中路Palos的水人对线Somnus的圣堂。下路MamangDaya的帕克,Abeng的小鹿对线Chalice的女王。

  然而下路小鹿招野怪无限绕后,女王经验都有些吃不了,大锤还是回到下路,但是一回到下路潮汐花仙子就击杀了哈斯卡。

  对线期RNG哈斯卡没有打出想象中压制潮汐的效果,而女王对线血炸。

  11分钟哈斯卡火矛一顿点将潮汐打至残血,潮汐先钻入树林,随后绕树林到自家一塔前,哈斯卡看见潮汐直接大招骑脸,但是花仙子就在潮汐身后,潮汐放出大招,而花仙子释放了恐惧而不是作祟,输出差了一点,哈斯卡残血点死两人,小鹿随后赶来被哈斯卡臂章一顿切再反杀,帕克随后赶到也来和哈斯卡Battle,但是致命空波,哈斯卡切臂章残血再点死帕克,这波圣子华炼的哈斯卡等于是一打四杀了四个。赢得人头赏金的同时也收获了队友的打赏。

  17分钟RNG黯灭圣堂推掉中路一塔后打掉肉山,哈斯卡带盾。

  18分钟水人波到祸乱之源脸上将祸乱之源打至残血,但是祸乱之源非常冷静,睡小鹿,拉水人,RNG众人赶来跟上输出反杀了水人。

  23分钟OB.neon水人做出A杖,随后开雾,哈斯卡撞雾第一个被秒,但是祸乱之源拉住水人,圣堂跟上输出击杀水人,潮汐一脚大招,但是祸乱之源睡女王帮女王躲掉潮汐大,RNG没有死人想要继续追杀潮汐,但是潮汐有天堂,圣堂接连打出几个Miss,潮汐拖到OB.neon众人复活一起反杀了圣堂。

  28分钟OB.neon再次五人开雾,祸乱之源破雾被直接带走,女王被帕克大招留住点开BKB,另外一边,水人被A杖哈斯卡骑脸嘲讽,水人虽然没有死但是忙中出错转敏被魔晶女王跳进来沉默,水人暴毙阵亡,小鹿帕克陆续倒下,随后RNG控下肉山,圣堂带盾。

  36分钟双方团战,OB.neon潮汐帕克两个大招大住三人,但是随后RNG破掉水人林肯,哈斯卡骑脸嘲讽接祸乱之源两个大招让水人直接暴毙,OB.neon失去了最重要的输出点团战溃败,RNG破掉下路高地防御塔后直接一波拆掉基地,拿下胜利。

  第二局

  RNG天辉,选择骷髅王死亡先知蜘蛛三核,大锤和萨尔辅助。OB.neon夜魇,选择露娜船长玛尔斯三核,白虎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蜘蛛,FelixCiaoBa的大锤对线Palos的露娜,Abeng的祸乱之源。中路Somnus的死亡先知对线MamangDaya的船长。下路圣子华炼的骷髅王,xNova的萨尔对线Enryu的玛尔斯,NARMAN的白虎。

  1分钟,玛尔斯白虎一套技能拿下萨尔的一血人头。5分钟双方辅助都游走到中路,到六的船长三连死亡先知将其击杀,随后睡箭组合配合船长再杀大锤萨尔,这波OB.neon零换三。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玛尔斯和蜘蛛早早推掉了己方的劣势路一塔。

  14分钟上路野区玛尔斯先手大矛控住蜘蛛,白虎跳跃跟上月神箭,蜘蛛被秒后不服气的RNG众人头硬接团击杀动手的玛尔斯白虎,但是随后祸乱之源拉住死亡先知,月骑开大和船长击杀大锤萨尔,死亡先知最后阵亡,这波总的下来是RNG四换二。

  16分钟OB.neon上路二塔处,玛尔斯再次动手蜘蛛,RNG其余四人也赶来,死亡先知开大配合骷髅王击杀船长,随后死亡先知冲的很凶一路冲到了二塔后,但是队友难以跟上,骷髅王击杀祸乱之源撤走,最终RNG除骷髅王外的四人换掉祸乱之源船长,又是一波四换二。

  21分钟双方河道团战,死亡先知开大冲脸先击杀了玛尔斯,但是己方后排的骷髅王蜘蛛萨尔三人已经全部被露娜白虎切死,死亡先知和大锤两人再被船长留下,两人虽换掉了船长但也被露娜收下人头,露娜四杀,随后OB.neon控下肉山,露娜带盾。

  24分钟露娜中路收线被骷髅王跳锤,死亡先知开大跟上吸魂巫术打出露娜的盾。露娜交盾,RNG守尸,但是OB.neon露娜站起后众人甩出所有大招,蜘蛛大锤萨尔三人直接融化。OB.neon拆掉上路防御塔撤走,萨尔瞥视留露娜,但是船长也标记了露娜将其拉回,OB.neon安全撤走。

  27分钟RNG开雾,微光祸乱之源破掉雾,玛尔斯直接反手击杀了萨尔,萨尔买活,死亡先知开大开BKB冲船长的脸,而船长死前和玛尔斯击杀大锤,大锤买活,RNG三核击杀玛尔斯船长。

  31分钟OB.neon开雾,玛尔斯跳刀先手,祸乱之源大招把死亡先知拉到满,露娜敞开输出,RNG团战溃败,最终团灭,打出GG。OB.neon扳回一局

  第三局

  OB.neon天辉,选择飞机船长兽王三核,拉比克和蚂蚁辅助。RNG夜魇,选择小娜迦女王伐木机三核,小强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Enryu的兽王,NARMAN的拉比克对线圣子华炼的小娜迦,xNova的祸乱之源。中路MamangDaya的船长对线Somnus的女王。下路Palos的飞机,Abeng的蚂蚁对线Chalice的伐木机,FelixCiaoBa的小强。

  对线期双方还算是和平发育。但是OB.neon三核经济领先。

  16分钟OB.neon兽王大支配出炉,带队打掉肉山,飞机带盾。

  17分钟船长先手秒掉祸乱之源,兽王吼大定住小强,女王再被追死后娜迦开启大招撤走。

  22分钟,船长二连先手伐木机,伐木机吹风躲掉飞机导弹撑了很久但是最后还是阵亡,小强女王过来支援也成为了葫芦娃救爷爷,OB.neon再击杀两人后推掉上路高地。

  25分钟RNG开雾出来寻找机会,隐身小强先手穿刺飞机,女王祸乱之源伐木机所有技能放到了飞机身上,但是A杖飞机残血点开撒旦吸回血量,RNG功亏一篑,众人陆续阵亡后打出GG。OB.neon赢下第三局,率先拿下两个赛点。

  第四局

  RNG天辉,选择露娜火猫兽王三核,白牛和小鹿辅助。OB.neon夜魇,选择剃刀帕克蜘蛛三核,白虎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兽王,FelixCiaoBa的白牛对线Palos的剃刀,Abeng的祸乱之源。中路Somnus的火猫对线MamangDaya的帕克。下路圣子华炼的露娜,xNova的小鹿对线Enryu的蜘蛛,NARMAN的白虎。

  1分半,状态不佳的白牛被剃刀祸乱之源打了一套跟上两记普攻,祸乱之源拿下白牛的一血人头。2分50秒白牛再死一次,这次由剃刀收下人头。

  对线期剃刀经济领跑。

  9分钟,半血露娜在OB.neon视野下打野被帕克白虎抓死。随后兽王蜘蛛各自推掉了双方的劣势路一塔。

  11分钟双方同时开雾,白虎火猫冲祸乱之源将其击杀,随后RNG推中一塔,OB.neon想守,帕克大招框柱兽王,而兽王也大住帕克,但是RNG第二段技能没有人跟,兽王白牛阵亡,然后RNG还是推掉了中一塔。

  18分钟兽王大支配出炉带队打掉肉山,火猫带盾。

  但是20分钟RNG一波人员不齐,露娜人还在上路打钱,中路兽王火猫已经被动先手,火猫交盾兽王阵亡,随后吹风白虎再留到火猫,火猫再度阵亡。

  24分钟双方团战,白牛先撞剃刀随后交大,兽王再跟一手大招,剃刀身上刷新BKB一个没按阵亡,OB.neon团战溃败,除蜘蛛高台TP溜走,其余四人全部阵亡。

  26分钟双方团战,剃刀这一次刷新BKB两套技能按了出来战斗力爆表,RNG招架不住,除露娜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30分钟双方十人开雾,遭遇后剃刀点开BKB抽攻露娜,露娜中了帕克大招也不跑了直接原地对拼剃刀,但是剃刀残血拼死露娜后TP溜走,火猫兽王击杀帕克白虎,RNG最终露娜兽王白牛换掉祸乱之源帕克白虎三人。

  32分钟RNG打掉肉山,露娜带盾后OB.neon才赶到,RNG顺势接团击杀蜘蛛白虎祸乱之源。RNG随后站上中路高地,兽王跳刀大住剃刀后没有形成击杀,RNG本来想求稳选择撤走,但是帕克不让走,跳刀杀出大住五人,但是队友跟不上技能,发起先手的帕克自己阵亡,RNG回头推掉中路高地,随后转上。

  而OB.neon发起死亡冲锋先打出露娜的第一条命,随后露娜第二条命站起和剃刀对拼,但还是露娜阵亡。而残血的剃刀被队友一手推推躲掉火猫致死的飞魂伤害,随后再被祸乱之源睡躲掉火猫无影拳的伤害,OB.neon得以击杀RNG三核,随后反推掉中路高地。

  41分钟OB.neon打肉山,RNG开雾赶来,兽王跳刀BKB想进肉山坑但是被A杖帕克大招留在肉山坑外,而跳刀剃刀开启BKB找到露娜位置抽攻,露娜阵亡倒下,RNG团战溃败,最终团灭,RNG打出GG。最终OB.neon让一追三,拿下2021年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的总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