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纷争面纱 来源:MAX 时间:2021-12-10 23:59:41
悉数到场 DOTA PIT联赛12月13日火热开打
这场比赛将以线上赛的形式从12月13日打到12月20日,总奖金池为17.5万美元,邀请了八支队伍参赛。

  日前,赛事主办方DOTA PIT官宣将举办新赛季首个第三方赛事SAPPHIRE OGA DOTA PIT EU/CIS S5。这场比赛将以线上赛的形式从12月13日打到12月20日,总奖金池为17.5万美元,邀请了八支队伍参赛,其中基本囊括了当下欧洲和独联体的所有一线强队。

  本届比赛采用双败淘汰的赛制,胜败者组冠军进入最终的决赛,冠军奖金为7.3万美元。赛程方面,首轮对阵(13日开打)的具体赛程已经汇总如下,

  19:00 NaVi vs OG

  22:00 TS vs Tundra

  +01:00 Nigma vs Alliance

  +04:00 Liquid vs Secre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