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10-19 01:31:21
TI10:Spirit 3-2击败PSG.LGD斩获冠军
蛰龙已惊眠,一啸动千山!Spirit 3-2击败PSG.LGD斩获冠军。

  第十届国际邀请赛已经来到了最后的阶段,本场决赛由PSG.LGD战队对阵Spirit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的阵容熟练度不如Spirit,他们在中期多次出击没有击杀到娜迦海妖与虚无之灵,使其早早成型结果在后期不敌对手输掉了比赛。在第二局的比赛中,PSG.LGD战队在前期虽有优势,但他们的中期团战不是Spirit的对手,马格纳斯在中后期的发挥太过出色率队击败了PSG.LGD。在第三局的比赛中,虽然PSG.LGD战队在比分上落后了对方很多,但好在他们这一局取得了前中期的优势。随着修补匠与幽鬼的成型,Spirit战队的团战完全不是PSG.LGD战队的对手,最终PSG.LGD战队碾压Spirit战队将胜利拿下。在第四局的比赛中,PSG.LGD战队在线上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中期PSG.LGD稳扎稳打将胜利轻松拿下。在第五局的比赛中,PSG.LGD在前中期没有拉开经济上的优势,Spirit在恐怖利刃成型以后率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Collapse的潮汐猎人和Miroslaw的莱恩对阵Ame的熊战士和XinQ的艾欧,中路TORONTOTOKYO的虚无之灵对阵NothingToSay的石鳞剑士,下路Yatoro的娜迦海妖和Miposhka的上古巨神对阵Faith_bian的狼人和y`的干扰者。

  3分钟,熊战士配合艾欧将莱恩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战队领先了Spirit战队将近1k的经济,娜迦海妖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8分钟,Spirit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打了PSG.LGD一个四人团灭。此时Spirit的经济优势上升到了3k。

  22分钟,熊战士在拿到了黑皇杖以后率队偷盾,Spirit开雾来袭将艾欧击杀。好在后续熊战士拿到了不朽之守护,狼人也在侧翼击杀了虚无之灵。此战帮助PSG.LGD重新夺回场上的主动权。

  28分钟,熊战士在拿到碎颅锤以后率队对Spirit发起了进攻,潮汐猎人撤退不及时被狼人击杀。此时PSG.LGD的经济劣势已经只剩下2k。但他们随后被Spirit战队推掉了中路二塔,PSG.LGD再度陷入较大的劣势。

  32分钟,Spirit开雾抓到了落单的艾欧,随后Spirit强打肉山拿下了不朽之守护与阿哈利姆魔晶。感觉NothingToSay的石鳞剑士在熟练度上不如xiao8。

  36分钟,PSG.LGD开雾准备强杀娜迦海妖,但石鳞剑士并没有将其成功控住,Spirit就地反击带走了干扰者与狼人,随后Spirit推高攻破了夜魇的近战兵营。此时Spirit的经济优势已有1w5之多。

  38分钟,PSG.LGD想要攻击娜迦海妖但完全不是Spirit的对手,Spirit在团灭PSG.LGD以后顺势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先知和XinQ的撼地者对阵Yatoro的露娜和Miposhka的祸乱之源,中路NothingToSay的拉席克对阵TORONTOTOKYO的帕克,下路Ame的变体精灵和y`的艾欧对阵Collapse的马格纳斯和Miroslaw的邪影芳灵。

  4分钟,祸乱之源配合帕克将撼地者击杀,Spirit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pirit领先了PSG.LGD超过2k的经济,露娜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3分钟,PSG.LGD开雾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祸乱之源和露娜击杀,随后PSG.LGD发起追击带走了邪影芳灵。此战帮助先知合成了紫苑,PSG.LGD正式进入他们的强势期。

  15分钟,PSG.LGD进攻上路抓到了落单的帕克,PSG.LGD随即推进拿下了夜魇的上路二塔。此时PSG.LGD已经没有了经济上的劣势。

  16分钟,撼地者的闪烁匕首、马格纳斯的闪烁匕首与露娜的黑皇杖同时出炉。

  17分钟,Spirit先手拉席克失败给了PSG.LGD控盾的机会,变体精灵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20分钟,Spirit利用马格纳斯的闪烁匕首将先知、拉席克和变体精灵击杀,露娜拿到三杀将经济差重新扩大回3k。

  22分钟,Spirit在中路抓到了落单的变体精灵,随后他们展开中推抓到了艾欧并且顺势拿下了天辉的中路二塔。此时Spirit的经济优势已有4k。

  27分钟,PSG.LGD通过带线推掉了夜魇的下路二塔。但随后Spirit便在上路抓到了先知,帕克拥有了阿哈利姆神杖。

  29分钟,Spirit强打肉山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31分钟,Spirit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并抓到了落单的变体精灵,随后露娜带盾上高攻破了天辉的中路高地。此战过后,PSG.LGD命悬一线。

  36分钟,PSG.LGD打算换路但速度太慢,Spirit回防迅速抓到了拉席克与撼地者。此时Spirit已经拥有了两路高级兵的优势。

  39分钟,PSG.LGD开雾奇袭肉山巢穴抓到了祸乱之源,Spirit交出买活准备与PSG.LGD决战,PSG.LGD随即兵败如山倒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