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escorenews 时间:2021-09-24 22:02:29
外媒分析7.30C版本:滚滚斯温影响不大
TI10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来了,我们相当确定7.30C将是今年最大赛事要运行的版本,也许是时候看看更新后的版本走向了。

  TI10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来了,我们相当确定7.30C将是今年最大赛事要运行的版本,也许是时候看看更新后的版本走向了。

  几乎没受到影响

  7.30C推出之后版本潮流出现一些变化是肯定的。但在大多数情况下,看起来被削弱的英雄实际上并没有被削弱到不能玩,而是被削弱到足以让他们考虑其他流派的打法。

  例如石鳞剑士,他是7.30版本中争议最大的英雄,即使不是也差不到哪去。甲盾冲击的法力消耗和地雷滚滚的冷却时间增加,虽然令人不快但也无伤大雅。

  斯温的情况与石鳞剑士类似。7.30C确实使得这个英雄变弱了,基础攻击间隔的削弱在游戏后期的影响尤其巨大。然而,这个英雄的强势期并没有什么变化。斯温仍能够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刷钱,并且仍然有在25分钟左右接管游戏的能力。拉野的削弱并没有大到足以激励不同打法的出现,事实上囤积野怪获得的金钱和经验减少会让人们更加重视堆野的数量和成功率。

  目前版本最受欢迎的英雄少不了lion和暗影恶魔。lion热门是因为他是少有的技能相当直接有效的辅助,而毒狗则完美适合当前版本,他能应对所有版本热门。对付斯温和其他近战核心的时候有无视BKB的减速,对付力量型坦克有灵魂猎手的百分比生命值损失,对付大招型先手英雄和后期敏核有崩裂禁锢来限制,更别说前期还有强大的对线能力了。

  超出预料的巨大削弱

  7.30C到来后有几个之前的热门英雄要么因为不适合而正在慢慢消亡,要么就直接被削弱打进谷底。其中之一就是光法,冲击波的伤害降低导致其中期攻势被削弱。再加上堆野收益变低和冲击波冷却增加,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这个英雄出场的次数变少,至少在中路是这样。

  全能骑士现在也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天国恩赐变为可驱散意味着他不可能一选。目前版本有着很多具有驱散能力的英雄,代表着全能不再能保证他的大哥在早期团战中有较高的生存率。

  有所低估的强势英雄

  我们仍不确定A杖幻象的削弱会对VS造成什么影响。移速的降低无关紧要,幻象血条变得显眼可能会降低生存率。但是目前的胜率说明7.30C的这点削弱影响不了VS什么,与胜率不相匹配的出场率表明VS的价值肯定是被低估了。

  可以预见到的是,我们也将会看到痛苦女王作为一个中单英雄回归赛场。之前版本的改动使她的对线加强了不少,随着版本节奏变快,痛苦女王肯定会再次受到重视。

  迷雾之中的新变数

  在之前未在任何赛事中登场的情况下,把一个英雄放进队长模式中是一个大胆的举动。破晓辰星肯定会是TI选手们重视的英雄,强大的治疗和对线能力。数值不错的减速和眩晕技能使其成为一个相当可靠的英雄,而可靠性正是职业队伍所最重视的。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英雄是否还没调整到足够平衡。她在全球各地肯定有多种强势打法,但那些打法能否适应职业比赛的节奏、能否适应当前的版本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问题,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和观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