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1-09-13 22:14:31
DOTA PIT邀请赛:PSG.LGD击败Spirit夺冠
传奇教练智勇全,披挂上阵终夺冠!PSG.LGD 3-1击败Spirit夺冠。

  DOTA PIT邀请赛总决赛,本场BO5由Spirit对阵PSG.LGD。第一局PSG.LGD中期多次入侵Spirit野区却屡屡被沙王毒狗复仇之魂打出反手,己方遭至团灭,Spirit上演了漂亮的防守反击拿下第一局。第二局PSG.LGD进入自己熟悉的刷打节奏,萧瑟斯温保持无解肥刷钱,滚滚兽王积极寻找节奏,无限滚雪球轻松扳回一局,BO5变成了BO3。第三局双方都点出了大招流的团战阵容,前中期僵持,然而PSG.LGD的蓝杖复仇之魂打破了团战平衡,场面上出现了一个不怕死敢打先手和输出的敢死队员,配合虚空的大招打赢几波团战后PSG.LGD拿下第三局,PSG.LGD又又又又一次在总决赛先输一局后连胜两局,手握两个赛点。第四局PSG.LGD点出滚滚,但是没有给xiao8使用,xiao8选了瘟疫法师开局拿下一血早早双挂件,随后对线打爆了对位的中单圣堂力压一千多的经济,但中期瘟疫法师几次被抓拖缓了节奏,PSG.LGD打的也是稳中求稳,即使手握巨大优势也是等盾再上高,Spirit难以寻找到突破机会,最终PSG.LGD 3-1战胜Spirit获得DOTA PIT邀请赛最后的总冠军!

  第一局

  Spirit天辉,选择斯温女王沙王三核,复仇之魂和毒狗辅助。PSG.LGD夜魇,选择小鱼蝙蝠孽主三核,精灵和大牛辅助。

  开局小鱼精灵抢符打的很凶,小鱼属性偷着偷着发现陷入了毒狗沙王复仇之魂的包围圈,直接送出一血,沙王拿下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沙王,Miroslaw的复仇之魂对线萧瑟的小鱼,XinQ的精灵,中路TORONTOTOKYO的女王对线xiao8的蝙蝠,下路Yatoro的斯温,Miposhka的毒狗对线Faith_bian的孽主,y的大牛。

  对线期双方基本和平发育,孽主小鱼经济领跑。10分钟蝙蝠女王同时游走上路,女王虽然击杀蝙蝠精灵,但是小鱼也击杀了沙王女王拿下双杀。

  15分钟PSG.LGD四人开雾入侵野区,小鱼看到毒狗跳跃散失先手毒狗,但是毒狗反手关小鱼,沙王直接摇大跳刺,女王紫苑接大,小鱼精灵两兄弟直接阵亡。

  20分钟双方团战,Spirit通过毒狗复仇之魂双反手拉扯阵型,之后斯温开大开启十秒BKB砍死精灵,精灵买活,PSG.LGD看斯温BKB时间结束想继续打,但是斯温沙王复仇之魂不断给上控制,配合上Spirit三核的输出,PSG.LGD最终四人阵亡。

  23分钟Spirit五人开雾抓死精灵。随后打掉肉山,女王带盾。

  25分钟PSG.LGD精灵小鱼看到复仇之魂直接动手,但是沙王女王就在旁边直接反手,小鱼大招都没开出来直接阵亡,精灵随后再被追死。

  29分钟PSG.LGD五人抱团开雾冲对方野区,但是Spirit占据有利地形,拥有视野优势,毒狗沙王反手技能捏在手上就等着PSG.LGD冲,最终PSG.LGD团灭,Spirit推掉中路高地。

  31分钟场上十人开雾,女王破雾被蝙蝠跳拉,复仇之魂直接大招用自己的性命换下女王,随后斯温开大开BKB切入,几刀暴击PSG.LGD直接五人团灭,打出GG。

  第二局

  PSG.LGD天辉,选择斯温滚滚兽王三核,大圣和神谕辅助。Spirit夜魇,选择露娜蝙蝠夜魔三核,复仇之魂和松鼠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aith_bian的兽王,XinQ的大圣对线Yatoro的露娜,Miposhka的松鼠,中路xiao8的滚滚对线TORONTOTOKYO的蝙蝠,下路萧瑟的斯温,y的神谕对线Collapse的夜魔,Miroslaw的复仇之魂。

  3分钟,松鼠露娜一套技能拿下大圣的一血人头。对线期双方基本和平发育。

  10分钟PSG.LGD四人开雾,恰巧露娜带队挖矿,滚滚开大击杀复仇之魂,兽王开大击杀露娜,随后斯温抢掉矿,带队推掉中一塔,11分钟直接达到8K经济。13分钟PSG.LGD打掉肉山,斯温假腿疯脸连击刀跳刀带上不朽盾。

  随后场上是PSG.LGD单方面的扫图碾压,Spirit被压得几乎出不了门。21分钟Spirit五人开雾出来寻找机会,滚滚撞雾被蝙蝠跳拉阵亡,但此时肉山还没有刷新。23分半滚滚复活,PSG.LGD直接来到肉山巢穴,肉山刚复活一睁眼发现自己面前站着几个已经等候多时的大汉,直接拱手交出不朽盾,PSG.LGD的斯温再次带盾,

  25分钟斯温开大开BKB手起刀落砍死夜魔和复仇之魂,随后推掉中路高地。

  28分钟PSG.LGD斯温几刀再杀松鼠和复仇之魂,随后PSG.LGD再推掉下路高地。

  30分钟PSG.LGD五人开雾,滚滚大跳先手秒掉蝙蝠,随后破掉第三路的高地防御塔和近战兵营,但是发觉斯温BKB和大招时间要结束,PSG.LGD求稳撤走,斯温直接甩下滚滚兽王大圣三人的尸体头也不回直接撤退,随后大招CD转好,斯温开启隐刀抓到Spirit野区打野的露娜,直接开启大招几刀砍死露娜完成单杀,随后打掉三代肉山,破掉三路高地。Spirit最终打出GG。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