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9-06 02:18:56
i联赛S2:帕吉来夺命 Aster胜VG蝉联冠军
树林藏冷钩,帕吉来夺命!Aster 3-1战胜VG蝉联冠军。

  i联赛S2的决赛由Aster战队对阵V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ster虽然在前中期略占优势,但是VG拖到了己方三核的成型,并且最终逆转Aster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ster在前中期占据了不小的优势,美杜莎与复仇之魂的组合让VG有些难以处理,最终Aster在美杜莎成型以后大胜V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BoBoka的发挥异常亮眼,Aster与VG在前中期虽然互有来回,但Aster在后期的团战中多次战胜VG并且最终取得了胜利。在第四局的比赛中,Aster在前中期又进入到了他们最熟悉的进攻节奏,帕吉与巫妖的联动将VG重创,并且拖到了己方风暴之灵与斯温的强势期,Aster最终三比一击败VG夺得冠军。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poyoyo的斯温和Pyw的凤凰对阵Xxs的石鳞剑士和BoBoKa的帕吉,中路Ori的帕克对阵White丶Album_白学家的痛苦女王,下路old eLeVeN的龙骑士和Dy的天涯墨客对阵LaNm的陈和Monet的露娜。

  1分钟,露娜、陈和帕吉三人合力在下路将天涯墨客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VG不到1k的经济,斯温与石鳞剑士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与第二。

  22分钟,斯温在拿到双倍神符以后在中路配合天涯墨客击杀了陈,Aster随即反击打了VG一个三人团灭。随后Aster攻击肉山拿下了不朽之守护。此时Aster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28分钟,带盾的露娜率队推高攻破了VG的中路高地防御塔。Aster求稳后撤退居己方的上路野区。

  31分钟,Aster进攻中路被VG打了个五人团灭,VG立即控盾将场上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先前Aster累积的经济优势在此战过后荡然无存。

  35分钟,带盾的斯温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打了Aster一个四人团灭,VG高歌猛进推掉了Aster的下路二塔。此刻VG的经济优势已有1w3之多。

  37分钟,开启大招的斯温冲到了Aster的高地下将对方逐个击破,Aster拼尽全力也只打掉了斯温的不朽之守护,最终惨遭团灭的Aster被VG翻盘成功。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Monet的美杜莎和LaNm的巫妖对阵poyoyo的敌法师和Pyw的石鳞剑士,中路White丶Album_白学家的痛苦女王和Ori的虚无之灵,下路Xxs的复仇之魂和BoBoKa的帕吉对阵old eLeVeN的血魔和Dy的暗影恶魔。

  1分钟,帕吉精准一勾将企图抢符的血魔抓住,复仇之魂跟上输出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VG超过1k的经济,复仇之魂与血魔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与第二。

  21分钟,美杜莎在做出蝴蝶以后率队强势控盾,VG不敢接团只能选择避战发育。此时Aster的经济优势已有4k。

  23分钟,Aster强势推高击杀了石鳞剑士与血魔,拥有阿哈利姆神杖的复仇之魂肆意穿梭在VG的人群里制造混乱。Aster最终团灭VG攻破了夜魇的上路兵营。

  26分钟,Aster再攻中路但美杜莎被敌法师击杀,VG成功守住了中路高地似乎有了一丝翻盘的希望。

  28分钟,Aster在击杀了敌法师以后推进中路,VG全力防守还是让Aster攻破了近战兵营。

  31分钟,Aster再控肉山将经济差扩大到了6k,美杜莎拿下不朽之守护确保团战的优势。

  34分钟,Aster推进下路被VG守住,敌法师七进七出将Aster团灭。VG企图反推但被Aster的买活劝退。

  40分钟,拿到邪恶镰刀的痛苦女王率队击杀了石鳞剑士与虚无之灵,Aster赶紧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42分钟,Aster平推下路将VG轻松团灭,VG眼见着翻盘无望打出gg。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