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7-12 02:39:20
会师罗马尼亚!TI10十八支参赛队伍出炉
会师罗马尼亚!TI10十八支参赛队伍全部出炉。

  TI10中国和欧洲赛区预选赛终于落下帷幕,最终Elephant与OG战队拿到了最后两张晋级TI的入场券。至此,TI10全部18支战队全部决出,他们分别是:

  中国赛区:

  iG

  PSG.LGD

  VG

  Aster

  Elephant(预选)

  欧洲赛区:

  Secret

  Alliance

  OG(预选)

  独联体赛区:

  VP

  Spirit(预选)

  东南亚赛区

  T1

  Fnatic(预选)

  北美赛区:

  EG

  QC

  Undying(预选)

  南美赛区:

  bc

  TP

  SG(预选)

  随后,TI10主赛事将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罗马尼亚国家体育场举办。小组赛将于10月7日-10日举行,主赛事则是10月12日开始。然后到了10月17日,两支全世界最顶尖的DOTA2战队将为神盾展开决战,争夺$40018195总奖金的归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