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6-28 02:38:28
天陨旦勇士令状数据统计:土豪今年特别少
土豪年年有,今年特别少?

  距离勇士令状的推出已经过去了三四天,然而今年玩家们的热情似乎被消磨了不少,很难在好友列表中看到有人的勇士令状等级超过500级,更不用说1000级了。截至目前,全世界已公开个人资料的玩家(入梦)中最高的勇士令状等级为8980级,而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卜杜拉·本·萨拉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则是充值到了4201级。

  由于今年的勇士令状没有贡物与代币,这使得玩家很难通过肝的方式去提升自己的勇士令状等级,再加上今年的不朽宝瓶仅有一套,很多玩家纷纷表示不会特意为了幽鬼至宝而去购买勇士令状,当然这其中不乏几万名喊着“真香”的玩家。

  截至目前已有687,807名玩家购买了勇士令状,其中等级高于195级,即可以领取龙骑士身心的玩家有67,263名;等级高于275级,即可以领取祈求者身心和昔日暗黑奇艺套装的玩家有52,742名;等级高于330级,即可以领取幽鬼至宝的玩家有43,844名;等级高于500级的玩家有9,966名。

  看得出来今年购买勇士令状的玩家远不如从前,但今年下半年还会有一本勇士令状,不知道那个时候又会有多少玩家“剁手”购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