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鸿少 来源:MAX 时间:2021-06-21 01:02:45
ANIMAJOR比赛数据:Poyoyo剑圣最高击杀
Poyoyo剑圣取得最高击杀,Nisha帕克创造多个历史记录。

  ANIMAJOR之后,我们收集了许多有趣的数据。在这篇文章中,我为你收集了这次比赛中的选手和英雄的一些表现。

  单场最高击杀:Poyoyo——28个。目前剑圣的最高击杀记录是由Meracle所创下的29杀,其次就是Poyoyo在这次Major中创下的28杀记录。

  单场最高GPM:Nisha——1010金/分钟。众所周知,这次比赛没有出现炼金,因此Nisha成为了唯一一个GPM超过1000的选手,这也打破了帕克在职业场上的历史记录。

  单场最高正补:Gabbi——1035个。在TNC对阵Aster的比赛中,Gabbi利用圣堂刺客的灵能投射刷遍全场,创造了这次比赛的正补记录。

  单场最高助攻:Dy——36个。在小组赛VG对阵PSG.LGD的第二局,游戏时间长达一个小时,这也就导致了Dy的AA获得了大量助攻。在职业赛场上,最高助攻记录是由Alwayswannafly所创下的,助攻数高达41个。

  单场最高XPM:Sumail——1005。Sumail的这个记录是在Liquid对阵Spirit的第二局创下的。

  单场最高死亡次数:XinQ——17次。你可能不会想到Major冠军会出现在这里。但其实这很自然,最高击杀数经常和最高死亡数一起出现。在VG对阵PSG.LGD的第二局,Poyoyo拿下28个击杀,这之间就包括击杀了10次XinQ的小强。

  单场最高伤害:Nisha——102156。Nisha的帕克在这里也创下了记录。在Secret对阵VG的第一局,Nisha的帕克打出了单场最高伤害。

  单场最高建筑伤害:iLTW——30091点。这并不难预测,iLTW每场胜利的露娜都贡献了团队90%的塔伤。

  单场最高治疗:23savage——37839点。你是不是认为治疗最高的应该是冰龙?确实,在比赛中治疗量前十名有7个是冰龙,但这次比赛23savage的奶棒人在治疗量上遥遥领先。

  最高KDA:flyfly和Ori——36。在小组赛中,各队还不知道怎么针对幽鬼,因此IG的幽鬼选出来就无敌。在Nigma对阵VG的比赛中,Ori的紫猫最后一手选出来,没有被针对,最终也以18-1-18的数据拿下了比赛。

  英雄池最深:Arteezy——15个。RTZ在这次比赛中使用了最多的英雄。不管是TB、小娜迦这些四保一的英雄还是电魂、毒龙这些前期英雄,RTZ都在比赛中展示了他的统治力。

  堆积野怪:Pyw——17次。如果你不知道为什么VG总是发育的如此好,这个记录会告诉你答案。

  还有一些其他有趣的数据

  VG在这次Major中共打了35场,其中只有3场在天辉方。

  三冰是本次Major场均打信号次数最多的选手,平均一场比赛打了492次信号。

  在这次Major中出场10次以上的英雄里,森海飞霞拥有最高的胜率——78.5%,紫猫的胜率最低——只有22%。

  这次Major共选择了100个英雄,3个英雄被ban了,剩下的这些英雄完全没有被触及。

  本次Major中禁用了冰龙的队伍拥有78.5%的胜率。

  本次Major中BP最喜欢的三个英雄分别是圣堂刺客,育母蜘蛛和远古冰魄。

  本次Major中场均击杀最高的英雄是拍拍熊,平均每场击杀9.77人。

  本次Major中虚空假面的胜率取决于BP时的顺序,前两手出虚空的胜率仅有33%,三四手出虚空的胜率有41%,最后一手出虚空的胜率有100%。

  本次Major中四号位冰龙的胜率为50%,五号位冰龙的胜率却有74%。

  本次Major中三号位斧王的胜率只有33%,但一号位斧王的胜率高达75%。

  本次Major中龙骑对阵玛尔斯的比赛中,龙骑11场有10场赢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