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4-28 01:07:39
何时现世间?盘点刀塔内可解锁款式的至宝
尽管今年仍没有勇士令状的消息,但幽鬼至宝却值得期待。

  随着夏天临近,国际邀请赛也即将到来。尽管今年仍没有勇士令状的消息,但幽鬼至宝却值得期待。

  在去年的至宝投票中,幽鬼险胜虚空假面夺得了冠军。或许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幽鬼至宝依旧没有推出,但著名的“刀圈舅舅党”Wykrhm却发布了两个彩蛋图片,极大概率与幽鬼的至宝有关,而且很可能涉及到一个即将推出的夏季活动。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尝试解读一下这两幅画。

  说到至宝,现如今至宝的标配都是升级款式,也就是达成任务可以解锁第二款式,可是最早的火女至宝却缺少了这一配置。那么是从何时起V社开始了“解锁”款式这一操作,又有哪些比较经典的解锁款式呢?

  第一款需要解锁的至宝为幻影刺客的无双诡魅,当时推出了一项活动名为绝杀劲敌,无论是否拥有至宝,玩家均可以参与。

  如果在比赛中任意玩家拥有至宝“无双诡魅”,而且幻影刺客的对手中出现神谕者的劲敌,那么幻影刺客就会自动获得契约,去杀死一名劲敌英雄。幻影刺客获胜的条件是幻影刺客需要赶在目标杀死她之前将其击杀,契约就能成功执行。而目标英雄获胜条件是目标英雄需要先将幻影刺客击杀,契约就会被破坏。所有成功执行或破坏契约的玩家只要同时赢得该场比赛的胜利,他们都将获得相应的奖杯作为奖品,而且比赛中拥有至宝的玩家都将有几率使获胜的玩家获得大量掉落物品。例如当时最红极一时的执剑泰斗套装。而这款至宝的推出,也掀起了至宝解锁的风浪。

  但在绝杀劲敌之后所推出的可解锁款式二的至宝,其解锁难度都远高于幻影刺客的无双鬼魅,一是条件更为苛刻,二是没有活动的加成。

  例如拉比克的至宝就要赢下至少四十场比赛(快速模式的胜利只算半场),而去年推出的真·王、魔廷新尊和清风环佩,直接让不少玩家集体“肝硬化”,可见解锁至宝的精力消耗有多么巨大。

  绝杀劲敌期间,拥有至宝的玩家在胜利以后可以累积三分,而活动结束后只能累积一分。在后面的活动中,虽然也偶尔有至宝的推出,但没有了活动的加成,短时间内能够解锁款式二的玩家少之又少,不少玩家更是在玩腻了活动以后再次“退隐江湖”,至宝也只是买到仓库里积上了一层又一层的灰。

  不过好在近年推出的至宝特效要比以往更加华丽,莉娜的魔导士炽魂就因为当时的技术不够成熟,被玩家认为是最不配称作是至宝的至宝,就连现在不少的不朽套装和典藏神话套装都要比至宝更为炫酷。

  以下为拥有款式二的至宝:

  幻影刺客的无双诡魅(款式二:暗杀得分≥40,款式三:暗杀得分≥100)

  水晶室女的坍雪寒裘(款式三:敌方守卫摧毁数≥50)

  主宰的剑心之遗(款式二:无敌斩击杀数≥10)

  帕吉的千劫神屠(款式二:击败拉比克的比赛场数≥12)

  撼地者的天外飞星(款式二:回音击击杀数或助攻数≥500)

  拉比克的魔导师密钥(装备魔导师密钥后赢下比赛可以解锁窃取技能的拉比克主题版本。胜利次数越多,技能解锁越多。解锁所有技能后拉比克将拥有移动时的自定义地面特效。)

  食人魔魔法师的金鹏之幸(从长时间连续多重施法中获得500点宝石积分后解锁额外款式)

  冥魂大帝的真·王(在胜利的比赛中击杀100名不同的敌方英雄并在这里收集他们的白骨,可以获得“邪恶之治”的额外款式解锁)

  痛苦女王的魔廷新尊(在胜利中使用超声冲击波折磨1,000名英雄后解锁额外款式)

  风行者的清风环佩(款式二:集中火力期间击杀敌人时造成的伤害≥2,500,000)

  倘若幽鬼至宝也有解锁条件,从去年勇士令状的三个至宝来看,大概率也和大招有关,可能是大招持续时间内击杀对手,或者是折射反弹一定的伤害,然后达到一定程度后解锁款式二或款式三,再算上幽鬼拥有武器和肩部两款不朽武器,幽鬼的至宝大概率会是头部。

  在前段时间的更新日志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新英雄推出以后依旧有大量的各国翻译文本加入游戏内,一般来说这些翻译文本会是至宝或勇士令状,但以往的至宝都是年底或年初就马上从商店中上架,今年却迟迟没有推出,不知道幽鬼至宝何时才能来到我们身边,又能否会像风行者的至宝一样精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