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4-06 00:57:00
iG采访:队内MVP投给Kaka,祝RTZ下次好运
iG战队在夺得了新加坡Major的冠军以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iG战队在夺得了新加坡Major的冠军以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夺冠后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flyfly:拿了冠军就感觉兄弟们都打的非常好吧,然后抗压能力也非常强,在我们先输两盘的情况下,打的就非常团结,一直鼓励我们。第一次赢下让二追三的比赛,就感觉非常爽吧!

  Q:夺冠的时候没有观众会不会有些遗憾?

  Kaka挺遗憾的吧,说实话。如果拿了冠军,但是现场没有观众,就感觉那种快乐,可能只有五分钟十分钟这样子。但是如果有观众,可能就会一个晚上这样子。我觉得区别还是挺大的,我希望能在中国举办一次Major吧,如果可以的话。

  Q:队内觉得谁是MVP?

  JT-:我投给Kaka吧,主要是他算是我们队内的大脑吧,在战场上的大脑吧,带领着我们队伍打出好成绩。

  Q:Kaka的18次Major无冠和Rtz的19次Major无冠有什么感想?

  Kaka:讲道理一个Major十八个队伍的话,十八分之一,该拿冠军了。至于Rtz,祝他下次好运吧!

  Q:第三局大劣势的时候队内的交流是怎么样的?

  Emo:没事没事,还有一把。

  Q:拿了Major回国后的安排?

  Emo:我们觉得应该是在隔离的酒店里进行一个放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