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1-04-06 00:51:38
新加坡Major:狮城登顶我为峰 iG战队夺冠
少年聊发疏狂意,狮城登顶我为峰!iG让二追三击败EG夺冠。

  新加坡Major总决赛,由iG对阵EG,第一局EG选出一个拉席克蓝猫兽王的快节奏阵容,iG选出娜迦萨尔凤凰的团战阵容,中期EG抓住iG大招真空期连续两波团战取胜,拿下第一局。第二局iG选出许久未见的虚空假面,想要用三号位炼金养虚空蓝杖,但是EG蓝猫兽王土猫的三路游走节奏让iG从对线被压制到结束,EG以碾压之势拿下第二局,手握三个赛点。第三局iG又选出这版本很少上场的斯温,前期小优的情况下一波团战先手没打好,被打了个五人团灭。随后EG蓝猫土猫全图压制,iG团战屡屡不敌但坚持寻找着机会,直到46分钟,EG的蓝猫更新蓝杖不留买活,和iG的紫猫更新羊刀不留买活,给之后紫猫秒羊蓝猫后控盾埋下了伏笔,随后紫猫连续四波团战羊刀先手秒掉人,iG最终追回一局。第四局双方前中期很焦灼,直到28分钟iG连续打赢两波团战,控盾上高推掉两路高地,轻松拿下第四局。第五局EG选出三号位谜团但是每一次大招的效果都不理想,iG幽鬼在分身大晕后小狗每波团战都阵亡,最终iG让二追三,在新加坡Major的总决赛中3-2 EG获得冠军!

  第一局

  iG天辉,选择小娜迦水人玛尔斯三核,凤凰和萨尔辅助。EG夜魇,选择拉席克蓝猫兽王三核,白虎和亚巴顿辅助。

  1分半,白虎树林后一个穿林箭定住萨尔,拉席克撕裂大地跟上,亚巴顿拿下一血人头。3分钟小娜迦凤凰配合击杀兽王,游走到上路的白虎虽然一箭定住凤凰,但是输出不够,凤凰撤走后吃大药。对线期是iG整体的一个小优。

  7分钟蓝猫游走到下路,配合拉席克亚巴顿直接冲塔击杀玛尔斯萨尔。9分钟凤凰玛尔斯二人组开雾抓到兽王,随后和小娜迦一起推掉上路一塔。11分钟iG玛尔斯带着双辅助开雾再抓兽王,兽王临死前大招定萨尔,白虎赶来跳跃星落拿下萨尔人头。14分钟水人推中塔,蓝猫紫苑第一波飞紫苑拉配合白虎箭击杀水人,与此同时娜迦萨尔也在上路击杀了拉席克。

  15分半兽王大招先手击杀玛尔斯,拉席克飞鞋下来推掉iG中一塔。16分钟小娜迦大招睡拉席克,凤凰萨尔双双开大,在一旁的亚巴顿被风杖水人吹起来没法救人,拉席克和亚巴顿双双阵亡。

  随后白虎开大,水人推上路二塔没有防范,被隐身拉席克撕裂大地直接踩住阵亡。

  18分钟双方团战,萨尔瞥视白虎框大击杀,兽王绕后击杀了凤凰,iG没有了双辅助的关键大招EG三核敞开输出,最终iG除水人外的四人全部阵亡,EG控下肉山,拉席克带盾。

  20分钟拉席克一个人走位激进直接被打出盾,蓝猫过来救,但是拉席克吃了iG一堆技能还是阵亡连死两次,EG其他人赶来想打,但是iG小娜迦唱起海妖之歌掩护队友撤退。

  24分钟小娜迦大招睡住兽王白虎,萨尔跟上框大,兽王白虎直接阵亡。

  26分钟拉席克推掉中二塔后被萨尔瞥视,随后iG萨尔大招和凤凰大招时间结束后EG没死人,EG兽王大招定玛尔斯,玛尔斯阵亡,小娜迦被白虎箭一箭定住,180血醒来开启大招撤走。

  27分钟蓝猫飞拉配合白虎箭直接秒掉水人,29分钟iG的小娜迦玛尔斯凤凰陆续被抓阵亡。30分钟EG奥术蓝猫先手秒掉玛尔斯,随后一路追击,iG小娜迦水人陆续阵亡,玛尔斯买活后再度阵亡,iG打出GG。EG拿下第一局。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