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1-14 13:44:30
Valve官宣蒸汽平台将于2021年初登陆中国
Steam官方发布了2020年度回顾,在回顾了2020年的数据之后,Steam对2021年进行了展望。

  今日凌晨,Steam官方发布了2020年度回顾,在回顾了2020年的数据之后,Steam对2021年进行了展望。在2021年计划的第一项就是有关Steam登陆中国的消息。

  蒸汽平台-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完美世界,我们的团队孜孜不倦地工作,很快就能启动于2021年初让Steam登陆中国的项目。

  同时在Valve 的发言人 DJ Powers与外媒记者的采访中,Powers也提到正是由于从CS:GO到DOTA2有条不紊的工作,促使了这次与完美世界的合作。

  之前DOTA2的更新中就包含输入启动项后启动DOTA2会提示蒸汽平台相关内容。但是点击“STEAM CHINA AGREEMENT”只会跳转到STEAM首页。之后点击继续就会出现此提示:

  输入相关启动项后启动CS:GO会出现此提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