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12-23 01:05:34
新英雄森海飞霞该怎么玩?操作技巧心得
与大家分享一些新英雄的心得,帮助大家更容易上手这名可爱的新英雄。

  新英雄森海飞霞已经推出两天,大家是否体验过可爱的湖南小松鼠了?笔者通过数盘的实战后,与大家分享一些新英雄的心得,帮助大家更容易上手这名可爱的新英雄。

  技能介绍

  爆栗出击Q(C)

  森海飞霞向目标发射一颗橡栗,可以弹射至附近敌人,造成减速和额外伤害。可以对地面施放,种出一棵树,然后弹射至敌人。

  作用机制

  1、类似于可以弹射的幻影刺客匕首,伤害由自身攻击力与技能固定数值组成。相当于普攻,可以继承攻击特效。但不具备克敌机先效果,可以被闪避。同时在低地对高地使用时,会有概率出现miss。

  2、总施法距离由三部分组成

  基础技能距离:固定值125/200/275/350。

  英雄攻击距离:初始575,可以使用魔龙枪等道具提升。

  施法距离提升:以太之镜等道具。

  例子:4级爆栗出击,装备魔龙枪、以太之镜,施法距离为 350 + 140 575 + 250 = 1315 。

  3、点地释放虽可以创造一棵树配合二技能野地奇袭使用,但是会消耗一次弹跳次数。理想情况下是两个敌人站一起,目标会最多受到3次弹跳伤害。

  4、创造的树可以用树之祭祀吃掉,双倍恢复时间。

  5、弹射会搜寻525范围内的视野外单位,但无法弹跳至隐身单位。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