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5-20 15:58:31
TI10勇士令状已入后台 本子更新指日可待
在今天凌晨,Reddit水友在DOTA2的数据库中发现TI10的勇士令状数据已经加入数据库。

  在今天凌晨,Reddit水友在DOTA2的数据库中发现TI10的勇士令状数据已经加入数据库,同时DLC相关内容在一个小时前更新了,一般本子和本子等级的STEAM页面DLC购买选项都是在这个项目里面更新。这也意味着TI10勇士令状离玩家也越来越近了。

  在往年,DOTA2官方都会在勇士令状推出的前日发布预告。在2019年5月7日凌晨,他们就发布了小紫本的预告,而同样是2018年的5月7日,小绿本的预告也随之上线。尽管此前V社宣布TI10勇士令状会在几周内上线,不少玩家都觉得V社的几周时间意味着1-2个月。不过看起来,V社并不会让玩家等待太久。而按照此前V社员工的爆料,本次TI10勇士令状的持续时间仍旧与往年相同,并不会因TI10的延期而延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