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20-03-30 14:27:05
Singularity解散 一号位Xcalibur转投B8
Singularity战队宣布解散,队内一号位Xcalibur转投B8战队。

  Team Singularity官网昨日发布一则声明,宣布解散旗下Dota2分部。据俱乐部CEO解释,队伍解散的原因在于欧洲区的竞争实在太过激烈:

  “去年我们试图在欧洲区站稳脚跟,但欧洲区毫无疑问是最残酷的赛区,很不幸我们没能达成建队时的目标。如果在其他赛区的话,我们是有可能实现队伍既定的目标的。”

  在队伍宣布解散后,Xcalibur也表示五人不会再继续一起打了:

  “在效力Team Singularity的一年里,队伍经历了很多起伏,也换了很多人,但我们确实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我认为我的队友们都有着高超的技术,但欧洲区的竞争实在过于残酷了。我们五人组无法与欧洲最强的队伍竞争,所以在队伍解散后,我们五人也决定分开。”

  Team Singularity在19/20赛季曾拿到过Maxline冬季疯狂赛的第二。队伍虽然也参加了各项官方赛事预选赛,但没有拿到过一次出线资格。

  在宣布离队后不久,Xcalibur便找到了下家。B8战队在官方推特宣布踢掉原Carry选手Pio65,签下了Xcalibur。

  Pio65自二月初开始效力B8战队,顶替Cooman离队的空缺。他随队在狂月赛拿到5-6名,并参加了WeSave慈善赛和ESL One洛杉矶。

  B8战队阵容:

  Steve 'Excalibur' Ye

  Danil 'Dendi' Ishutin

  Andrey 'Ghostik' Kadik

  Rinat 'KingR' Abdullin

  Nikola 'LeBronDota' Popovi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