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3-09 15:07:28
Aster战队击败Alliance捧杯SLI Minor!
12战11C,Aster战队击败Alliance捧杯SLI Minor。

  在刚刚结束的SLI Minor总决赛中,中国战队Aster以3:1的总比分击败Alliance战队,成功捧杯!在本届比赛中,Aster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十二局比赛仅失一分,队中1号位选手Sccc也完成了12场比赛使用11个不同Carry英雄的成就!恭喜Aster战队!

  【团战致胜  Alliance轻取Gambit】

  在先进行的败者组决赛中,Alliance战队对阵Gambit。首局比赛中,Alliance通过龙骑士带队的推进一度掌握主动,但中期,Gambit通过出色的拉扯运营,拖住了Alliance的推进节奏。比赛进入后期,Gambit狙击手更新圣剑,但Alliance的冲脸阵容仍在团战中占尽优势,最终Alliance先下一城。

  第二局Alliance使用了斯拉克和龙骑士双核,Gambit选择变体精灵和风暴之灵应对。在中期,Alliance主动出击逐渐建立优势,之后巨大的经济领先让Alliance从容进攻,散夜对剑和撒旦之邪力加身的斯拉克更是让Gambit无法处理,最终Alliance2:0击败Gambit,挺进总决赛面对Aster。

  【12战11C  Aster击败Alliance夺冠】

  总决赛在Aster和Alliance之间展开。首局比赛,Aster使用了变体精灵和死亡先知双核,Alliance则点出圣堂刺客和力丸。对线期,Aster建立了一定的优势,并压制了圣堂刺客的控盾节奏,变体精灵更新虚灵之刃后Aster主动发力,虽然Alliance也打出Aster一波团灭,但随着Aster英雄复活反打,Aster顺利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从开局阶段,Aster就三路占优,风暴之灵节奏完美带动全场局势,全能骑士完全压制了Alliance的美杜莎,天穹守望者更是发育良好。随着Aster三核成型,23分钟Aster带盾上高结束比赛,拿到赛点。

  第三局,Aster拿到了敌法师作为核心。两队局势一度胶着,虽然敌法师经济良好,但团战中,噬魂鬼和死亡先知输出惊人,司夜刺客也给敌法师不少限制,团战中,Aster难以发挥,最终,Alliance扳回一局。

  第四局中,Aster拿到了艾欧矮人直升机组合,矮人直升机也是Sccc在本届比赛上使用的第11个英雄。在对线期,Aster就建立起了优势,无解肥的半人马战行者让Alliance难以处理,矮人直升机更是飞速发育。中期,Aster频频出击,扩大优势,巨大的经济领先让Alliance难以招架,最终,Aster强拆基地,Alliance打出GG,Aster成功夺冠!

  恭喜Aster战队在本届SLI Minor上的夺冠,在整个赛事中,他们的BP、对局都非常精彩,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实力。随着成功夺冠,他们也获得了前往洛杉矶参加洛杉矶Major的资格。在此,也祝愿iG、EHOME、RNG和Aster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