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1-06 14:10:14
TI9真视界预告发布 决赛方参与全球首映式
Dota2官方发布了2019年TI9决赛《真视界》的预告片。

  Dota2官方发布了2019年TI9决赛《真视界》的预告片。TI9决赛《真视界》将于欧洲中部时间2020年1月28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2点)在德国柏林开始全球直播。以下为官方公告:

  1月28日,在德国柏林,参加TI9总决赛的两支战队——冠军OG和亚军Liquid(现在被称为Nigma),将来到现场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真视界:TI9》的全球首映式。

  去年8月,OG在上海成功卫冕冠军,成为几年来第一支卫冕TI的战队,也是第一支两度将自己的名字刻进不朽盾宝座的战队,这创造了历史。

  现在,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可以在欧洲中部时间1月28日星期二晚上7点(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2点)观看这一视频,看看这个故事是如何展开的,重温这段史诗般的旅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