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2-19 14:45:47
TI10主赛事8月18日-23日决战斯德哥尔摩
V社官方宣布了TI10主赛事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8月18日-23日(当地时间)。

  在今天凌晨,V社官方宣布了TI10主赛事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8月18日-23日(当地时间)。

  在TI9上,V社就已经宣布了TI10的举办地点为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这个在上赛季举办了一届Minor和一届Major的城市。而如今主赛事的日期也已早早确定,玩家们都翘首以盼这一盛宴的到来。

  本赛季目前仅进行了一届Major和一届Minor,在DPC积分榜上只有TNC确定能够参加TI10赛事,中国战队VG、iG也在前三甲中占据了两个席位,他们大概率能够参加明年的TI10。而下一届Major——莱比锡Major也会在下月举办,届时Aster、VG、iG将共同出战,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以在让玩家在TI10的参赛队伍中看到更多中国队伍的身影,同时RNG也将参加下一届Minor争夺宝贵的Major参赛名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