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2-16 14:29:17
Empire收购Imperial战队 重建Empire.Hope
Empire宣布收购Imperial战队,重新建立Empire.Hope。

  Team Empire宣布收购了Imperial战队全员,他们将以Empire.Hope的称号征战接下来的比赛。Empire战队在官网上称,这支队伍年轻且渴望成就。以下是战队成员名单:

  一号位:tatakae

  二号位:Lightless

  三号位:Mastery

  四号位:jAMES

  五号位:Kidaro

  教练:Akella

  Empire在新赛季并未建立起一支队伍,他们在转会期失去了以dream为首的多名选手,这也让他们元气大伤。而如今,他们也选择了收购另外一支战队的方法重新起航。Empire.Hope也是他们新赛季重新开始征程的第一步,他们也计划在2020年继续寻找队员重建起他们的主队,并搭建起两支队伍并行的体系,以谋取更好的成绩。

  Empire战队在过去曾以他们举世无双的团战文明,在TI7上,他们也取得过7-8名的佳绩。不过伴随着一批知名选手的离去,他们也陷入了两年的低谷期。他们在上赛季曾建立了两支队伍,Empire.Hope和Empire.Faith,不过战绩都并不理想。本赛季,队伍的核心dream也前往了Gambit,并在新赛季初期打出了一些成绩,而帝国则缺席了两届预选赛。希望这次建立起Empire.Hope,能够让这支蛰伏已久的战队重现希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