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2-10 13:32:14
布克维Minor分组出炉:Nigma与Gambit同组
布克维Minor的主办方Weplay!将本届赛事的小组分组公布了。

  尽管离开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布克维Minor的主办方Weplay!已经将本届赛事的小组分组公布了。以下是分组情况:

  A组:NiP、Spirit、Geek Fam、RNG

  B组:Fighting PandaS、Gambit、Furia、Nigma

  其中RNG分在了A组,同组的其他对手实力都较为强劲,ppd所在的NiP在上赛季有着Minor之王的称号,Spirit在成都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Geek Fam则是连续两次杀出东南亚区Minor预选赛,可以说他们对于RNG都能造成不小的威胁。而另外一组同样凶险,小组中只有Furia实力稍逊一筹,Nigma、Gambit、FP都是实力极为强大的战队,等待着他们的定会一场腥风血雨。

  比赛时间:1月9日-12日

  赛制:

  小组赛

  小组赛采用GSL赛制:八支队伍分为两组,各四支队伍,分别进行双淘汰赛。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后两名则直接被淘汰。

  淘汰赛

  小组赛中最强的四支队伍进行BO3 双淘汰赛,总决赛为BO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