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1-20 13:38:10
门口失利 Aster不敌Alliance遗憾告别成都
MDL成都Major败者组BO3,Aster迎来了被TNC打落败者组的A队。

  MDL成都Major败者组BO3,Aster迎来了被TNC打落败者组的A队。

  第一局

  天辉方 Aster:中单血魔,大哥小娜迦,三号位亚巴顿,双辅助拉比克和VS

  夜魇方 Alliance:中单戴泽,大哥虚空,三号位军团,双辅助蓝胖和墨客

  开局抢符,拉比克在上路送出一血。随后虚空带双辅助直接动手被打上来的茶队双辅助,最终由虚空将拉比克和VS活活A死。而在时间来到5分钟的时候,亚巴顿单杀军团,抢下了敌方的赏金符。随后VS来到中路,配合血魔将残血戴泽击杀。

  13分钟,虚空配合蓝胖击杀亚巴顿后,血魔赶到放血,但冷静的虚空和蓝胖直接TP,逃之夭夭。而下路的拉比克则在换掉墨客后被军团收掉。16分钟,茶队动手军团,却被虚空赶到等待大招CD转好果断罩大,将血魔带走。18分钟,军团决斗VS,小娜迦开大赶到救下VS,随后配合队友击杀了军团,但此后虚空赶到罩大拉比克完成击杀,VS也无奈倒地。

  19分钟,军团带墨涌进场,配合戴泽的输出将VS和血魔两人双双带走。两分钟后,小娜迦继分身斧后做出散失。24分钟,虚空抓住亚巴顿的走位失误,跳上前将其大招打出,随后军团跟上决斗,VS想要救人就吃到了墨客的缚魂,虚空强罩大收掉残血亚巴顿。随后拉比克也在侧翼被蓝胖带队友击杀,在之后的战斗中,血魔和小娜迦强刚正面完全不是被军团加了强攻的虚空的对手,反而被A队打成了五人团灭。

  27分钟,虚空带队推进高地,直接跳脸锤死小娜迦。随后,茶队上路高地告破。在VS复活后,虚空毫无畏惧,继续输出将拉比克和VS双双锤死。小娜迦回来后,配合队友击杀军团,在随后的追击中蓝胖和戴泽也相继阵亡。31分钟,军团带队出击,发现拉比克后果断决斗完成击杀,虚空罩大血魔,好在VS救下血魔,自己却倒在了虚空手里。

  37分钟,双方肉山处开团,虚空先行打死VS,随后罩大敌方数人,强杀拉比克和血魔后,才逼得小娜迦开大撤退。随后虚空带队推上高地,军团决斗小娜迦后虚空罩大击杀血魔,随后将茶队众人逼回泉水,茶队无力回天打出GG。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