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1-20 13:21:23
虚空搞心态?EHOME成首支Major出局CN战队
MDL成都Major败者组,经历了生死BO1洗礼的EHOME迎来了新Liquid。

  MDL成都Major败者组,经历了生死BO1洗礼的EHOME迎来了新Liquid。

  第一局

  天辉方 Liquid:二号位蜘蛛,大哥拉席克,三号位小小,双辅助VS和陈

  夜魇方 EHOME:二号位卡尔,大哥斯温,三号位人马,双辅助拉比克和术士

  开局后双方选择抢符,斯温来到符点帮助人马和拉比克击杀VS拿下一血,但赏金符却被拉席克吃到。斯温到六后来到上路开启大招击杀了陈,而下路的拉席克也被拉比克配合人马收掉。9分钟,蜘蛛在小勋章后做出散失。

  12分钟,卡尔在下路喊来拉比克和术士,动手小小后VS用换救下小小,拉比克偷到换再度将VS送到卡尔脸上却被VS逃进树林。尽管最终VS还是遭到击杀,但赶来的拉席克和小小完了收割。15分钟,斯温开大配合卡尔击杀陈,而上路的拉比克则被小小VT二连一套带走。

  17分钟,EHOME入侵天辉野区,斯温率先动手小小却再度被VS救下,随后VS成为了斯温的刀下亡魂,但拉席克和蜘蛛双核赶到带队反打,以小小的阵亡为代价将斯温和人马带走。20分钟,斯温在上路开大跳锤拉席克,配合人马大招完成击杀。24分钟,EHOME双核带队出击,无缝控制将中路想省BKB的蜘蛛一套带走。

  27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展开博弈,人马先手开团,VS被率先击杀,随后斯温切入人群却没能打出致命伤害,反而是因为Liquid不断的拉扯而砍不到人,最终也倒在了战场。这波过后,拉席克拿下不朽盾。随后Liquid抱团推进中路,以VS的阵亡为代价击杀了人马。37分钟,斯温发现正在打盾的Liquid,意图干扰却被小小扔到拉席克脚下,拉席克一招撕裂大地将斯温击杀。随后斯温交出买活。40分钟,蜘蛛盯上了人马,带队追击,VS通过A杖大招的反复横跳为队友制造更好的输出环境,EHOME以双酱油阵亡交买的代价留下了VS和小小。

  43分钟,Liquid通过先杀术士后斩斯温赢下了团战的胜利,术士复活后却又遭到了蜘蛛和拉席克的击杀。两分钟后,卡尔也被Liquid集火秒掉,随后无奈交出买活。48分钟,EHOME开雾寻找机会,尽管斯温开大先手却没能在第一时间击杀对手,反倒是随后蜘蛛利用血棘追死卡尔。两分钟后,蜘蛛带队推进夜魇下路,击杀斯温后逼得斯温交出买活。在拉扯中,人马和术士也送出了人头。这波过后,EHOME三路被破。

  52分钟,Liquid带盾推进,拉席克25级的恶魔敕令迅速拆掉了EHOME基地,拿下了比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