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1-20 13:27:39
艺术家的迷茫,FP战队屡战屡败0-2不敌VG
MDL成都Major胜者组,中国战队VG迎来了EE率领的FP。

  MDL成都Major胜者组,中国战队VG迎来了EE率领的FP。

  第一局

  天辉方 VG:中单骨法,大哥飞机,三号位夜魔,双辅助术士和火女

  夜魇方 FP:中单TA,大哥虚空,三号位兽王,双辅助蓝胖和光法

  开局对线,VG就凭借着扎实的个人能力打出了三路线优。5分钟,光法因为吃符被术士配合技能活活点死,Dy顺利拿下一血。术士依靠高等级的致命链接配合飞机的输出在下路打穿了兽王,7分钟FP下路一塔告破,兽王阵亡,术士完成大杀特杀。

  9分钟,夜魔在上路开大动手不到六级的虚空,火女一个龙破斩收掉了虚空人头,随后骨法赶到带队破了敌方上路一塔。11分钟,FP五人抱团强攻下路,术士在看到TA陷阱后果断砸大反打,虚空单罩了放过大招的术士却未能完成击杀,尽管兽王和虚空在随后追死了飞机,但VG众人却在正面击溃了FP,随后将蓝胖和兽王也顺势收掉。这波过后,VG以飞机的阵亡为代价,打了对手一个四人团灭。

  16分钟,蓝胖和兽王在下路再度遭到了VG的围剿,此时纷争以太飞鞋的骨法似乎FP已经难以处理。17分钟末,VG抱团推中,看见兽王之后又是一套爆发完成秒杀。18分钟,夜魔在己方三角区配合火女骨法击杀了虚空,与此同时飞机在敌方三角区撞见了一群FP的英雄,顶起BKB后被兽王大招留住,尽管飞机阵亡,但骨法配合术士的致命链接和大招还是击杀了敌方两人。

  21分钟,FP兵行险招偷肉山,TA拿下不朽盾。一分钟后,光法在中路白给,火女交大收下人头,蓝胖也在上路被夜魔带飞机留了下来。25分钟,TA做出BKB,兽王掏出大勋章,FP总算有了能与VG一战的能力。27分钟,双方开团,在兽王光法阵亡的情况下,TA主动跳上了高台,并且死活不开BKB,被骨法配合队友收掉人头。随后VG一波破掉了FP中上两路高地。

  29分钟,FP出来亡命一博却没能第一时间秒掉术士,被术士反砸地狱火之后遭到团灭。这波过后,FP敲出GG。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