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14 13:08:26
全国32强集结 高校联赛DOTA2全国赛开战
本届高校联赛DOTA2项目全国32强全部决出,更加精彩的全国赛本周日一触即发!

  11月10日,2019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海选阶段迎来收官之战,海口经济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分别获得各站冠军。至此,本届高校联赛DOTA2项目全国32强全部决出,更加精彩的全国赛本周日一触即发!

  【全国32强对阵出炉 各校高手狭路相逢】

  经由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组委会抽签决定,高校联赛DOTA2全国赛各大高校对阵情况已经抽签产生。本周日(11月17日)将进行全国32强的比赛,上下半区各16支队伍,全国最强力的32所高校队伍将根据分组与对手战队进行最终的决战,半决赛结束后胜者院校将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代表着各大赛区众多院校最高实力的全国32强队伍,究竟谁能突出重围,踏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去争夺那至高无上的荣耀桂冠?11月17日我们与大家共同拭目以待。

  具体赛事资讯及比赛直播尽在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专题页面。

  》》》青春无憾,一战成名!——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

  【海口冠军:海口经济学院】

  本赛季,高校联赛首次来到海口,曾经荣获2018年高校联赛全国总冠军的海口经济学院依然代表着这里的最强战力。他们2-0战胜海南大学,赢下高校联赛海口赛区的首个冠军。

  【济南冠军:武汉纺织大学】

  武汉纺织大学是上赛季的全国四强战队。本赛季,拥有济南选手的他们再次选择了“福地”济南参赛,并一举获得济南冠军。相信武汉纺织大学本赛季依旧是全国赛上的一支劲旅。

  【昆明冠军:昆明理工大学】

  昆明的高校学子在欢声笑语中展开了高校赛的比拼。作为高校联赛春季赛昆明冠军的昆明理工大学,上周日接连斩获城市挑战赛、高校联赛冠军,成为昆明地区首个赢下两项赛事的双料冠军!

  【福州冠军:福建师范大学】

  本赛季,福州学子终于有机会在高校赛一展身手。福建师范大学是其中实力最为强劲的队伍,他们2-0战胜福州大学,将冠军纳入囊肿。期待本周全国赛他们有着更优异的表现。

  【高校战力榜】

  海选阶段高校战力榜的数据虽已告一段落,但全国赛进入16强、8强及4强的队伍将会获得更高额的战力值!究竟是榜首一路高歌,还是黑马后来居上?尽在11月17日全国赛上演!

  》》》解说风采&投票地址《《《

  【校园主播孵化 人气投票来袭】

  第一届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校园主播孵化活动开始进行人气投票啦!参与活动的高校学子们均参与解说了本届高校联赛,点击页面中的“解说风采”可以了解主播并为你心仪的同学投上一票哦!人气票选8强的同学将获得雷蛇大礼包,并有机会参与全国赛解说、甚至在总决赛先下舞台登场亮相哦!

  【小贴士】

  本周日11月17日全国赛请参与全国赛的选手带好两证(本人身份证、本人学生证),按时到场参与比赛,须以海选赛相同阵容出战全国赛,如有疑问请联系当地海选执行经理。祝大家比赛尽兴,旗开得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