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0-23 13:34:31
ESL汉堡站小知识:QC队标是怎么来的?
你知道QC队标是怎么来的吗?

  ESL One汉堡站2019正式开赛,相比于前不久结束的梦幻联赛S12来说,汉堡站的规模更大,参赛队伍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在比赛开始前,我们来看看这次比赛有哪些有意思的地方吧。

  1、故地重游,物是人非

  虽然VP、VG、NIP、Alliance四支战队在去年也同样参加了ESL One汉堡站2018,但和去年相比,他们队伍的人员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动,即使是只换了一个人的VG,也由于皮鞋生病,只有三名选手重回故地。

  不过原A队,现Liquid战队的五名选手算是仅有的没有任何变动(换队服姑且不算)参加了最近两届汉堡站的了。这支由Loda一手扶持的队伍,在2018年6月迎来了中单快播哥,凑齐了最后一片拼图,ESL One汉堡站2018就是他们的第一个线下赛,然后小组赛就被淘汰了……

  如今身披Liquid战袍重新踏上德国的土地,不知道他们作何感想。

  2、去年你看我比赛,今年你还是看我比赛

  去年汉堡站2018的时候,EG战队由于SumaiL签证问题,找来了CCNC作为替补中单参赛,最终只拿了个前六的成绩,和茶队相当。SumaiL更是只能在美国看着大洋彼岸的CCNC打比赛。

  今年Quincy Crew战队成功受邀,而SumaiL也拿到了自己的签证得以前往汉堡,这两件快乐的事情重合在一起,本来应该是SumaiL大杀四方的剧情,结果SumaiL离队了。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这次SumaiL能坐在观众席/解说席/包厢里看着CCNC打比赛了。

  3、从队标上你们就已经输了

  注意到官方发布的十二支参赛队伍图的读者肯定会发现,这些图标中有两个不合群的家伙,一个是QC,一个是PandaS。

  后者是EE组的队伍,原本名叫Fighting Pepegas,后来改名为Fighting PandaS了,而他们的新队标始终没有设计出来,只能顶着个DOTA2图标来打比赛了。

  而QC就魔性了,他们直接使用了在TI9开幕式上CCNC的笑容作为队标。不知道当时CCNC为啥笑得这么开心,是因为见到了G胖吗?

  按理来说,“正规战队”肯定不会拿这种高效的图片来当自己的队标,但QC就这么干了。主办方ESL的员工也表示如果QC在比赛开始前不提交新的Logo,那么CCNC的魔性笑脸就会被作为他们的队标,从目前来看,QC显然没有换队标的打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