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0-14 12:56:37
T1战队线上赛首次亮相 艰难战胜FTD青训
在线上赛中,T1战队第一次亮相,他们的成员包括MP、XemistrY、Forev、snOw和Grace。

  在颇有声势地宣布进入DOTA2之后,T1俱乐部就再也没有发布任何和DOTA2分部有关的消息。不过前不久外媒透露小道消息称T1正在试训新人,并且可能从从LOL、HON等项目中找人转型DOTA2。

  在线上赛中,T1战队第一次亮相,他们的成员包括MP、XemistrY、Forev、snOw和Grace。

  MP和Forev自然不必多说。而他们的二号位XemistrY此前就和韩国胖头鱼QO混得非常熟,还和QO、Ana一起打过WESG,TI9预选赛的时候XemistrY加入了Forev组建的Jinesbrus战队,距离杀入TI9只有一步之遥。

  snOw曾加入过QO组建的Oracle战队参加TI9海选,结果淹死在了东南亚。而Grace曾是MVP.Hot6ix战队的成员,只不过在他加入MVP的时候,TI6那支MVP.P早已解散。

  总的来说T1战队除了MP和Forev有过多次世界大赛经验之外,其他人都算是初出茅庐,不过他们这个阵容的第一次亮相还是取得了成功,在一场接近52分钟的长时间战斗中击败了对手FTD青训队。

  不过在T1没有官宣前,这个阵容也只能算是一支试训队,他们能否穿上T1的队服还要看后续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