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6-17 14:14:05
震中杯十六支参赛队伍全部确定 大军齐开
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的十六支参赛队伍已经全部确定。

  在刚刚结束的SL-i基辅Minor S2败者组决赛中,NiP战队以2-0击败了Sirius,获得了最后一张震中杯Major的门票,这样一来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的十六支参赛队伍已经全部确定。

  欧洲区:

  Secret、Liquid、OG、Alliance、NiP

  中国区:

  PSG.LGD、RNG、VG

  CIS区:

  Gambit、VP

  东南亚区:

  TnC、Fnatic

  北美区:

  FWD、EG

  南美区:

  paiN、Infamous

  可以看到欧洲区的实力空前强大,五支参赛战队占到了本次Major参赛队伍数量的近三分之一,而在以往,能够有此待遇的只有中国区。

  赛季最后一个Major,所有参赛但尚未确定TI9直邀的队伍都必然会拿出120%的拼劲,想要挤进积分榜前十二,而中国区目前只有VG和PSG.LGD锁定直邀,KG和EHOME都无缘Major,而RNG现有积分太少,今年上海,中国战队的数量可能不会很多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