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鸿少 来源:MAX 时间:2019-06-17 13:31:04
SLi基辅Minor:鏖战五场斩桂冠!NiP夺冠
SLi Minor:鏖战五场斩桂冠!NiP3:2击败Alliance夺冠。

  本次SLi Minor总决赛上,NiP与Alliance鏖战五场,双方互有来回,最终NiP凭借绝活米波完美节奏战胜Alliance,拿下本次Minor冠军。同时NiP与Alliance也一同获得了前往震中杯Major的门票。

  第一局

  NIP在天辉方,Alliance在夜魇方。NIP先选择了陈加飞机,Alliance则选择了墨客和巨魔。Alliance三四手选择牛头人马的控制,NIP则选择了两法师拉比克和拉席克。最后NIP寄出了绝活钢背,Alliance则选择女王来补足法系爆发。

  分路方面,上路是拉比克钢背对阵巨魔牛头,中路拉席克打女王,下路人马墨客对飞机加陈。1分钟,牛头一个精致的板配合赶到的巨魔墨客击杀钢背拿下一血,2分40秒,牛头板接墨客墨涌配合巨魔输出再次击杀钢背兽。3分50秒,断兵的人马被陈骚扰,但人马极限踩到了陈,配合高攻击与陈完成一换一。

  5分半,飞机、陈与拉比克三人围剿断兵人马,成功击杀,与此同时Alliance也三人包夹中路,带走中单老鹿。7分钟 Alliance三人开雾,人马先开大招配合牛头控制与女王大招击杀优势路飞机。9分钟,Alliance经济稍微领先。

  12分半,女王跳入对方人群,配合人马输出秒掉拉比克,NIP几个队员从侧面突进,想打Alliance一波包夹,但巨魔在最佳时刻开出大招,第一下就出缠绕击杀了老鹿,然后又配合牛头大招击杀钢背,最后还留下了飞机,打了NIP一个四人团灭。

  22分钟,墨客先手墨涌到两人,配合牛头控制和巨魔输出瞬间秒掉钢背和老鹿,Alliance顺势推掉上路一塔。23分半,拉比克在上路逗留过久,被牛头找到配合赶到的人马击杀,老鹿也在中路被抓,Alliance推掉中路二塔与上路二塔,经济领先8千。

  25分钟,NIP开雾出来,但先手了一个有BKB的巨魔,巨魔立刻开BKB反打,反杀了老鹿,陈也被女王击杀。人马开大之后,牛头精准跳大三人,Ace却事先料到开出了BKB,没有被控制。女王也大到三人击杀了买活的老鹿,但这时混乱中的钢背已经把针刺扫射积累起来,成功反杀了女王,双方打出了三换五。

  27分钟,NIP想先手人马,但输出不够被人马开出了大招,这时牛头跳大飞机,飞机只能开BKB逃跑,女王BKB跳入人群收割残局,击杀了老鹿和陈,人马也击杀了拉比克。战场上只剩下钢背被牛头死死控住,再肉也抵抗不住Alliance众人输出,NIP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38分钟,Alliance上高,人马先手跳踩钢背,但输出不够被钢背开出BKB配合飞机输出反杀人马牛头,巨魔在推掉对方高地后选择撤退。

  40分钟,拉比克找到牛头开出BKB配合钢背击杀牛头,拉比克控住人马,也被AOE打死,但装备差过于巨大,钢背顶不住众人输出被击杀,双方完成一波三换二。牛头也选择买活阻止NIP打盾,并凭借兵线优势成功打掉肉山,巨魔带盾。

  43分钟,带盾巨魔冲上,大隐刀破掉钢背被动,配合控制直接秒掉钢背,没有钢背NIP也无法抵抗Alliance众人,下路高地被破。Alliance顺势推上,人马先手踩到拉比克,配合牛头完美跳大,老鹿也被女王击杀,NIP再也无法抵挡Alliance的进攻,上路高地被团灭,敲出GG。

  第二局

  NIP还在天辉方,Alliance还在夜魇方。NIP先选择了斯温蝙蝠两个发动机,Alliance选择了冰龙马尔斯作为克制。Alliance转手选择了海民蚂蚁,NIP则选了尸王和白虎。NIP最后选择人马作为控制,Alliance则补充了美杜莎作为后期保障。

  分路方面,中单白虎对阵美杜莎,上路下路一直在换,但最终还是斯温蝙蝠杀人对上了马尔斯冰龙加海民,人马对上蚂蚁。Alliance出门选择五人开雾,海民的冰片封到了斯温,马尔斯精准飞矛戳晕斯温,冰龙最后一下普攻收下一血。1分钟,人马被海民冰片封住,马尔斯飞矛戳在树上,成功击杀人马。

  2分钟,到二级的海民封到斯温,配合摔跤杭椒击杀了斯温。3分钟,Alliance想故技重施,但这次NIP有蝙蝠支援,斯温一个锤子收掉海民,但自己还是被围殴致死,蝙蝠也烧死马尔斯。7分半,白虎支援上路,白虎开大成功击杀两人,蝙蝠拿到双杀。八分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11分半,蝙蝠在野区拉到了美杜莎,配合白虎和尸王成功击杀,但赶到的马尔斯用大招留住了尸王,成功击杀。13分半,NIP想推中路高地,但TP下来的马尔斯直接大招接毛晕住人马,还留到了尸王,配合Alliance众人输出击杀两人。14分半,NIP三人开雾,蝙蝠拉到了海民配合白虎击杀,并成功破掉中路一塔。

  16分半,Alliance众人本想先手人马,但飞矛没有戳到,蝙蝠立刻反手拉到马尔斯,人马也踩到海民,白虎收下三杀。

  17分半钟,马尔斯先手框戳人马,但输出不够被人马开出大招并反踩两人,,尸王放出高地墓碑,斯温跳刀切入战场,击杀掉美杜莎与海民,冰龙也没能逃走,NIP击杀三人并推掉下路二塔。

  19分钟,海民想先手人马,但输出不够,NIP队员立刻到场支援,人马跳踩两人,白虎先击杀掉了蚂蚁,又射中了冰龙并击杀,斯温也击杀了海民,NIP打出了一波0换3。

  23分钟,NIP众人开雾,蝙蝠先拉到了美杜莎,马尔斯立刻框大救场,但斯温与白虎输出实在太高,瞬间击杀了冰龙与海民,美杜莎也被留在了人群当中被击杀,白虎第二断流星带走了马尔斯,Alliance被打了四人团灭。

  28分钟,马尔斯框大三人,蚂蚁本想进场输出,但中了白虎五秒箭,冰龙放大救下蚂蚁。随后人马开大追击,开大的美杜莎被蝙蝠拉住,斯温与白虎两人在切后排,秒掉了买活的冰龙,美杜莎还中了一只五秒箭,被白虎和人马输出致死,双方打出了1换4。

  30分钟,人马跳踩到了马尔斯,配合斯温输出瞬间击杀,冰龙和海民也没能走掉被击杀,NIP顺势推上路高地,蝙蝠先拉到美杜莎,马尔斯框大但NIP人均BKB,美杜莎一瞬间就被秒掉,买活后队友又全被击杀,美杜莎也被围殴致死,Alliance无法再战,敲出GG。

  第三局

  Alliance在天辉方,NIP在夜魇方。Alliance先选择了剑圣墨客,NIP选了亚巴顿与谜团。Alliance随后选择了发条德鲁伊,NIP选择拍拍圣堂快攻组合,NIP最后一手选择了蝙蝠,Alliance最后补了一手大圣。

  分路方面,前期德鲁伊中路对阵TA,但后来换成大圣中路,德鲁伊发条下路对阵蝙蝠,剑圣墨客上路对阵拍拍亚巴顿。1分钟,墨客墨涌配上发条框击杀了亚巴顿,拿下一血。4分半,墨客墨涌配合剑圣转击杀了拍拍熊,赶到的发条也留住了亚巴顿,并成功击杀。

  6分40秒,蝙蝠游走到中路配合谜团圣堂击杀了的路记忆,赶到支援的发条也和蝙蝠一换一。8分半,发条框到了拍拍,配合剑圣输出击杀,亚巴顿也没自杀成功,但与此同时,大圣也被蝙蝠击杀。9分钟,发条配合墨涌留住谜团,大圣一个板收下人头,此时人头比9-3,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11分钟,发条先手钩住谜团,但亚巴顿就在附近救下了谜团,圣堂也单杀了大圣,蝙蝠TP被众人围殴致死。16分钟上路圣堂两发隐匿单杀了大圣,NIP冲一塔击杀了墨客,推掉上路一塔,并顺势打盾,圣堂带盾,这是经济领先五千。

  18分钟,蝙蝠在二塔跳拉剑圣,圣堂拍拍瞬间秒掉剑圣。NIP顺势上高,Alliance众人交出所有技能也无法击杀一人,但NIP过于上头拆了塔还不走,被大圣板到三个,配合墨涌晕住两人,击杀带盾圣堂、拍拍和谜团三人,守住了这波高地。

  接下来NIP一直处于压制状态,不断找到Alliance落单的人击杀。28分钟,蝙蝠拉了德鲁伊最后一只熊,谜团拉住三人,发条和大圣瞬间买活,但没了熊的Alliance没有输出,NIP众人杀了剑圣之后想推中路兵营,但又被圣板到三个,又被墨涌晕住两人,剑圣买活击杀了拍拍熊。Alliance想趁拍拍死期间打盾,但拍拍有买活,而且此时圣堂近乎无敌,先杀发条,再斩剑圣,德鲁伊和大圣也被击杀,Alliance被打了四人团灭。

  31分钟,NIP带盾上高,破掉中下两路再推中路门牙塔,蝙蝠跳拉德鲁伊,被众人集火秒掉,发条也被击杀。34分钟,蝙蝠跳拉大圣配合圣堂拍拍直接秒掉,Alliance见无法翻盘,直接敲出GG。

  第四局

  NIP在天辉方,Alliance在夜魇方。Alliance先选了沙王蓝猫,NIP则选择拉比克作为针对,并补了一手亚巴顿。随后NIP选择火猫敌法克制蓝猫,Alliance则选择了墨客加剑圣来针对。NIP最后选择了德鲁伊的强线上,Alliance则补了一手先手点大鱼。

  分路方面,双方上路刚三,敌法拉比克与亚巴顿刚墨客沙王与剑圣,中路是火猫遇到了大鱼,下路是蓝猫对阵德鲁伊。7分钟,剑圣配合墨客墨涌刀刀烈火击杀了亚巴顿。9分钟,火猫支援上路,三魂撞脸配合拉比克爆发击杀墨涌,对线期结束后人头4-5,经济基本持平。

  10分钟,上路夜魇方的赏金符处,沙王被拉比克举配合敌法输出击杀。敌法被大鱼电灯被蓝猫追死,亚巴顿也被大鱼击杀,墨客一个墨笔收下了拉比克人头。双方完成一换三。13分钟,跳刀大鱼跳踩两人,配合队友击杀没大的亚巴顿和拉比克,蓝猫随后切入,但拉比克买活,Alliance选择撤退,但沙王被留下来击杀。14分钟,大鱼带上墨涌跳踩两人,沙王再刺两人,但只击杀了拉比克,随后蓝猫切入再击杀了小熊与亚巴顿。

  22分钟,沙王想跳刺却刺空了,被拉比克举到反刺在塔下,Alliance本想撤退,发现撤不走墨客放出链接,沙王买活大刺,蓝猫也切入击杀亚巴顿,还留下了德鲁伊一同陪葬。Alliance顺势控盾,蓝猫带盾。

  23分钟,蓝猫上路被拉比克举到,盾被打掉,起身后被德鲁伊秒吼,吹风下来之后被拉比克偷的刺秒刺,蓝猫带盾死,还带了沙王一同陪葬。

  31分钟,大鱼先手跳踩两人,墨客接上链接,但自己被小熊打死。沙王上去跳大,自己被敌法打死,剑圣无敌斩也被众人分摊,自己只能转TP逃走,NIP顺势控盾。

  32分钟,火猫TC到沙王,敌法师蹦上来直接秒掉沙王,大鱼人跳踩两人,敌法师被墨客墨涌连住,又被沙王戳起,盾被Alliance打掉,火猫也被墨客挂上蚊子,被剑圣砍死,随后大鱼一脚跳踩两人,留下德鲁伊。

  33分钟,Alliance推NIP高地,敌法蹦上来想杀剑圣,但却打不过剑圣,自己被墨涌晕住,被剑圣砍死。大鱼再一脚跳踩住火猫和拉比克,拉比克被剑圣击杀,Alliance推掉NIP中路高地

  45分钟,火猫先飞入人群配合敌法击杀沙王,自己也被墨客链接,敌法配合控制切掉蓝猫。沙王买活赶到现场跳大,配合剑圣的无敌斩斩掉火猫与拉比克。敌法师正面打不过剑圣,德鲁伊则被敌法的幻象和剑圣砍死,双方完成三换四。

  51分钟,沙王先跳戳敌法,剑圣买活,墨客链接德鲁伊与敌法两人。剑圣一个无敌斩配合大鱼输出爆炸,直接秒掉了德鲁伊和敌法。火猫而已被沙王戳起击杀,拉比克被大鱼击杀,NIP被打了四人团灭。

  55分钟,拉比克先手举到剑圣,蓝猫飞入人群拉住两人,剑圣无敌斩秒掉火猫,Alliance破掉NIP上路兵营。

  57分钟,敌法先手大晕秒掉墨客。沙王跳大刺起三人,随后刷新再戳三人,配合剑圣输出瞬间秒掉三人,NIP双大哥读秒,Alliance破掉三路高地。59分钟,大鱼跳踩两人,先秒掉了不能买活买活的拉比克,敌法师也被众人围杀,亚巴顿被蓝猫切死,NIP再也无法抵抗,敲出GG。

  第五局

  NIP在天辉方,Alliance在夜魇方。NIP先选择了沙王加亚巴顿,Alliance选择了土猫与墨客。NIP随后选择了火女加小狗,Alliance选择小小加圣堂。Alliance最后一手选择虚空来克制小狗,NIP则选择米波来针对虚空。

  分路方面,NIP中单米波打圣堂,NIP上下两路则一直在换线,最终下路沙王亚巴顿对阵虚空墨客,上路小狗火女对阵小小。2分钟,土猫滚中路米波,但没滚到被赶来的火女配合米波卡位击杀,米波拿下一血。

  6分半,小小VT二连打残小狗,滚过来的双倍土猫击杀了小狗。7分钟,小小再次VT配合土猫击杀火女。8分钟,沙王火女想在上路消耗虚空,但虚空直接跳脸大配合赶到的队友反杀火女。9分钟,米波经济单独领先。

  11分钟,沙王跳刀刺大配合火女米波秒掉虚空,滚过来的土猫也一同陪葬。12分钟,小小急速符从阴影出来VT秒掉沙王。

  16分钟,小小跳丢配合墨客墨涌与虚空大击杀小狗,米波也跳网配合火女大击杀小小。17分钟,米波跳网击杀墨客,并顺势推掉中路一塔。

  20分钟,沙王TP用脸留人,虚空反手大招配合圣堂秒掉沙王,但自己队友已经没有战斗力,小小盲目跳入人群白给,虚空也被火女T住,Alliance被打了一换四,NIP顺势打盾,米波带盾。

  23分钟,米波带盾上高,虚空带着墨涌跳入人群,但被NIP瞬秒,沙王立刻跳刺秒掉墨客,土猫也被米波切死,Alliance无法抵抗,NIP破掉上路高地。

  31分钟,NIP想打盾,虚空先手跳大,配合圣堂疯狂输出米波。但是米波太肉根本打不死,从虚空大里出来之后瞬间就反秒掉了虚空,圣堂也被火女大招带走,Alliance被打了四人团灭。随后米波带盾上高,在高地上疯狂超神,Alliance再无抵抗之力,直接敲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