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12 16:23:57
DOTA2创意工坊推出新地图《遗迹暖暖》
作为一个有着强大饰品系统的游戏,DOTA2中的英雄能够通过饰品获得翻天覆地的(外形上)的改变。

  作为一个有着强大饰品系统的游戏,DOTA2中的英雄能够通过饰品获得翻天覆地的(外形上)的改变,因此有很多玩家都会热衷于通过自己搭配饰品,创造出自己喜爱英雄独一无二的造型。

  不过有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就是DOTA2虽然存在着大量“物美价廉”的饰品,但更多的优质饰品都由于各种原因价格居高不下,对于囊中羞涩的玩家来说显然不可能一个个购买下来尝试。DOTA2游戏虽然有单件、整套饰品的试穿功能,但并不具备混搭试穿功能,这是很多饰品爱好者所苦恼的。

  最近,DOTA2创意工坊上线了一个新的自定义地图《刀塔装扮屋——遗迹暖暖》。

  根据作者所介绍的,在这张地图中,玩家可以选择DOTA2中的任何一个英雄,使用其所有饰品进行试穿,想怎么混搭就怎么混搭。

  当然,由于近几年不朽饰品的大量出现,很多玩家在同一个部位的饰品选择上都会优先考虑不朽或者至宝。但DOTA2的饰品中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个系统——宝石系统。尤其是TB至宝、DIY信使,不同的棱彩宝石、虚灵宝石都会带来不同的效果,因此提前试穿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不过目前宝石系统尚在开发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