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4-02 14:22:24
DOTA2四月赛事观战指南 奔驰开往印度孟买
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四月份有哪些Dota2赛事。

  寒冬一去,便是暖春。

  对于国内Dota2粉丝来说,春天似乎已经降临。在不久前的斯德哥尔摩Major上,VG战队强势摘冠,阵容不整的LGD和本赛季首次参加Major的KG也杀入了六强。这是一次振奋人心的比赛,也是承前启后的比赛——本赛季共有五个Major,在斯德哥尔摩Major落幕后,积分的争夺将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对于状态不佳仍需调整的队伍来说,各项第三方赛事也是他们不可或缺的练兵场。

  接下来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四月份有哪些Dota2赛事。

  MDL巴黎Major预选赛

目前已经出线的战队目前已经出线的战队

  本赛季第四个的Major的地区预选赛已经进行了大半。欧洲、独联体、南美三个赛区的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北美和东南亚赛区的预选赛仍在进行中。

  目前已经出线的战队包括:

  欧洲赛区:Secret、Liquid、OG

  独联体赛区:VP、Empire

  南美赛区:paiN( Butterfly Effec)、Chaos

  中国赛区:KG、LGD

  北美赛区:EG、coL

  中国赛区剩余的比赛场次将在今天下午进行,VG、EHOME、Newbee和Royal将争夺最后一个名额。东南亚赛区的比赛将从Fnatic、TNC、Mineski和EVOS中诞生两支出线战队。而北美赛区将在明日凌晨决出最后一直Major参赛战队。

  Dota Pit Minor预选赛

  海选时间:4月2日

  预选时间:4月3日-6日

  本赛季第四个Minor预选赛将紧随Major预选之后进行。对于中国战队来说,Minor预选赛的看点不仅是哪两支中国队伍能进入Minor,还有独联体战队Gambit能否继续杀入Minor,为中国战队“开光”。

  Minor预选赛的参赛战队由巴黎Major预选赛失利的队伍和海选出线战队组成。VG、EHOME、Newbee和Royal,哪三支战队将在Major预选赛中失利,进入Minor预选赛呢?哪两支中国战队又将获得去Minor试炼的资格?答案即将揭晓。

  ESL One孟买站2019

ESL One孟买站2019参赛战队ESL One孟买站2019参赛战队

  比赛时间:4月16日-21日

  “奔驰杯”这次来到了印度。所有赛制和以前一样,12支参赛战队,30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一辆奔驰轿车的奖励。从参赛战队名单上来看,本次比赛的参赛战队并不如以前实力强劲,这对于中国区出线的KG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试炼机会。VG在获得Minor冠军之后便一路狂飙,最终问鼎Major——一次夺冠的经历对于战队自信心的提升是至关重要的,KG如果能在这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对于他们接下来的Major将会是十分利好的消息。

  Dota Pit Minor

  比赛时间:4月22日-28日

  预选赛过后半个月时间,Dota Pit Minor的线下赛就将开始。上次Minor冠军得主VG目前正位于Major预选的败者组,如果再输掉一个Bo3,他们将再次面对Minor的赛场。当然,其他中国战队也都紧盯着中国赛区的两个出线名额。毕竟本赛季已经进行的三个Minor中,中国战队两次夺冠!能够进入Minor的战队,将获得晋级Major的可能——怀着这样的野心,希望或是梦想,8支战队将在克罗地亚一决雌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