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火猫 时间:2019-04-02 13:59:33
警报升级 ESL伯明翰中国区预选即将开启
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海选赛已经于3月27日落下帷幕,中国区预选赛将于4月10日开赛。

  由火猫直播全程直播的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海选赛已经于3月27日落下帷幕,中国区预选赛将于4月10日开赛。

  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预选赛信息

  赛制:两支队伍受到直接邀请,两支队伍由公开赛选出。比赛采取双败淘汰赛,除总决赛是BO5以外所有比赛都是BO3,胜者组冠军拥有一个胜场优势。

  日期:4月10日-4月12日

  参赛队伍:

  ESL One伯明翰站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英国伯明翰进行,这是ESL今年第三站DOTA2赛事。Ehome大幅调整后的新阵容是否能在短期内磨合成功,将是其预选出线的重要因素。而在海选赛中,RNG的主队没有顺利出线,反倒是皇族2:0轻取了淘汰RNG的MGB,实力似乎远超大家的预估。

  四支战队只有一支可以进入ESL One伯明翰站的正赛,最终谁可预选胜出征战国际赛场,关注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