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车侠 来源:MAX 时间:2019-03-25 13:32:57
Minor Major连冠!VG战队登顶斯德哥尔摩
斯德哥尔摩Major总决赛,VG 3-2击败VP获得队史首个Major冠军,他们也是本赛季首个同时获得Minor和Major冠军的队伍,恭喜VG!

  斯德哥尔摩Major总决赛,VG 3-2击败VP获得队史首个Major冠军,他们也是本赛季首个同时获得Minor和Major冠军的队伍,恭喜VG!

  比赛首局VG在前期取得优势后力保水人和死亡先知发育,在稳稳控到三代肉山后推平VP基地先下一城。第二局VG在前期同样取得了巨大优势,可他们无法处理怪物敌法师,在敌法师成型之后VP在他的带领下连续打出碾压团战拿下比赛。第三局VG再次打出了线上优势,无解肥的血魔和恐怖利刃于20分钟就结束了比赛。第四局VG在比赛前期重点照顾Noone的蓝猫,可蓝猫通过一波三杀收割后重回正轨,此后VG再也处理不了这个家伙了,VP在蓝猫的带领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VP选出电魂先知美杜莎三核,在线上打爆VP之后发挥阵容的强力推进能力于21分钟推平对手获得冠军。

  第一局

  VG在天辉方,VP在夜魇方。分路方面,中路是死亡先知对阵电魂。下路是水人神谕者和土猫对阵萨满和潮汐。上路的复仇之魂对阵猴子和毒狗。

  1分钟VG优势路三人组下路动手,萨满和潮汐先后死于非命,水人收获双杀。3分钟下路的神谕者由于走位失误被潮汐萨满集火,水人用变体攻击打断束缚后反杀萨满。4分半水人神谕者再度杀掉了下路的萨满,5分钟萨满在下路四度支付。

  对线期VG在中下两路取得了巨大优势,上路的复仇之魂抗了压。

  9分半土猫和死亡先知入侵夜魇上路野区抓到了猴子,同时VP集合四人之力在下路河道干掉了复仇之魂,VP终于获得了第一个人头。12分钟水人带队来到上路杀死了毒狗,夜魇上路二塔也随之告破。

  16分钟土猫和死亡先知抓带了躲在上路树林里的电魂,随后VG打掉肉山,水人带盾。20分钟VG上下两路同时开花,他们分别抓到了萨满和毒狗,VP继续避战带线,在水人带盾的五分钟里VG并未给VP致命打击。

  24分钟VG兵不血刃拔掉夜魇中路高地塔,VG退回夜魇下路野区拆圣坛,VP选择接开团,萨满空插死亡先知,猴子打满输出切掉了神谕复仇之魂,VG撤退,土猫死在了逃亡的路上,只有水人逃过一劫。

  27分钟VG打掉肉山,水人带盾死亡先知带奶。30分钟VG在抓到毒狗和潮汐后推下路高地,毒狗交出买活逼退VG。

  32分钟VG在夜魇上路野区遇到了电魂,电魂开启BKB跑路,土猫一路追赶留下电魂潮汐萨满三人。水人带队来到下路再杀毒狗,VP白送中下两路高地,在全员复活后他们留下了神谕和复仇之魂。

  37分半VG打掉三代肉山,水人带盾复仇之魂带奶死亡先知带上刷新碎片。双方于天辉下路野区决战,电魂潮汐只换掉了神谕者一人,猴子也难逃一死,VP三核交出买活,死亡先知使用刷新碎片后平推上路高地,在近战兵营被破后VP冲下来杀掉了复仇之魂和死亡先知。

  42分钟VG摸到夜魇上路高地下主动开战,复仇之魂用移形换影打了先手,VP先切掉了神谕者,死亡先知则拼掉了毒狗和萨满,毒狗萨满买活,死亡先知也买活,水人七进七出配合买活过来的队友杀死了VP的主心骨猴子,VP自知无力回天,只能打出GG。

  第二局

  VG在天辉方,VP在夜魇方。出门VG强抢上路神符,萨满杀死土猫拿到FB,黑贤则烫死了敌法师。分路方面,中路是电狗对阵电魂。下路是蚂蚁神谕者对阵末日。上路是黑贤土猫对阵敌法师毒狗和萨满。

  2分钟土猫也来到下路,VG集合三人之力杀死了末日,末日复活后TP下路再度支付,随后VG强冲下路一塔,土猫和毒狗换了命。4分钟想要勾兵的末日再度送了命。5分钟神谕者来到中路单杀了残血电魂。

  7分钟下路的蚂蚁单杀了已经崩盘的末日,8分钟下路的末日五度去世。对线期VG在中下两路取得了优势,VP的绝对核心敌法师发育良好。

  11分半下路的末日第七次支付,他的数据为0-7-0,忍无可忍的VP集合四人之力杀掉了下路的土猫。14分钟VG在抓到毒狗后拔掉了夜魇下路一塔。

  17分钟VG冲上夜魇中路高地杀死了萨满,电魂末日包夹到位留下神谕者。18分钟VG又在中路抓到了电魂和末日。VG继续有条不紊得扩大优势,他们的经济优势达到了5000+!对VP而言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敌法师还保持全场经济第一。

  20分钟VG尝试动手下路的敌法师,末日赶来给上蚂蚁大招,黑贤舍命拉大救下队友,敌法师在蚂蚁无法输出的时间里带队杀了VG其余四人。

  22分钟VG打掉肉山,蚂蚁带盾,同时喜欢看戏的末日也送出了自己的命。VG顺势推掉夜魇中路高地塔,由于兵线被敌法断了,VG只能撤退,可电狗当面TP让VP抓住了机会,蚂蚁盾毁人亡,神谕者和黑贤也死于非命,VG的经济优势不复存在。

27分钟VP通过萨满的蛇棒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

  27分钟VP通过萨满的蛇棒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

  30分钟VP突袭天辉上路野区,末日将大招给了蚂蚁,黑贤反手拉墙配合神谕者大招救下蚂蚁,VP杀人不成反送萨满和电魂,尽管没能留下敌法师,VG还是控到了二代肉山,蚂蚁带盾电狗带奶。

  34分钟双方在中路开战,这一次末日将大招给了电狗,电狗当场身亡,蚂蚁追死毒狗和末日后发现他的队友已经被敌法师切干净了,VP推平天辉下路高地塔。

  39分钟VP突袭中路,末日将大招给了蚂蚁,敌法师切入人群秒掉土猫神谕者和电狗,电狗土猫买活,VG重整旗鼓杀死了毒狗和电魂,VG打掉三代肉山,电魂带盾神谕带奶黑贤带上刷新碎片。

  44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末日交大杀死蚂蚁,敌法师切掉了黑贤,蚂蚁黑贤买活也无力扭转战局,带盾电魂买活死。VP趁机拆掉三路召唤超级士兵。48分半VP再上天辉高地,敌法师如砍瓜切菜一般团灭VG拿下比赛。

  第三局

  VG在天辉方,VP在夜魇方。出门巨魔萨尔小强开雾蹲守上路的酒仙,酒仙控到对方的赏金神符之后送出FB。分路方面,中路是血魔对阵滚滚。下路是恐怖利刃复仇之魂和萨满对阵黑贤和小强。上路是酒仙对阵萨尔和巨魔。

  1分钟VG下路三人组合力杀死了黑贤,随后复仇之魂和萨满又杀死了勾兵的小强,3分钟下路的小强再度阵亡。5分钟复仇之魂和萨满在杀死小强后TP上路留下萨尔为酒仙报仇。6分半VP三兄弟尝试冲塔击杀下路的恐怖利刃,恐怖利刃魂断续命后反杀小强黑贤。

  对线期VG一如既往取得了不错的优势,VP双劣日常崩盘。

  8分钟VG包夹中路杀死了萨尔,血魔给开大的滚滚施放割裂,最终滚滚和萨满换了命,随后酒仙萨尔血魔来到下路留下了巨魔和黑贤。比赛时间还未上双,VG的经济优势就大到了4000+!

  12分钟滚滚萨尔开雾抓到了中路的萨满,VG则在恐怖利刃的带领下拔掉夜魇上路一塔。13分钟VG入侵夜魇上路野区,血魔萨满交出大招杀死了巨魔,滚滚开大撞死萨满后黑贤也被复仇之魂留下。

  17分钟VG摸到天辉上路野区杀死了复仇之魂,血魔交大逼退滚滚后又收割了黑贤和萨尔的生命。18分钟VP带到肉山,恐怖利刃带盾。20分钟VG又在下路抓到了巨魔,随后夜魇下路一塔轰然倒塌,此时VG的经济优势已经超过了10000。

  22分钟VP中路开雾一战,巨魔冲入人群白给后滚滚直接临阵脱逃,在己方三兄弟阵亡后VP打出GG,VG先拿赛点。

  第四局

  VP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出门VP开雾冲向中路杀死龙骑拿到了FB。分路方面,中路是蓝猫对阵龙骑。下路是主宰小强巫妖对阵酒仙和海民。上路是黑贤对阵恐怖利刃和复仇之魂。

  3分半VG双辅助同时来到中路,蓝猫在三人的围追堵截中送了命。4分钟VP三兄弟强冲上路一塔,黑贤一人换了恐怖利刃复仇之魂和海民三人。4分半海民赶赴中路再次杀死了海民。

  对线期VG在中路取得了优势,一号位方面则是VP的主宰略胜一筹。

  9分钟VP集合四人之力冲进夜魇上路野区杀死了无解肥的龙骑,同时恐怖利刃和海民合力杀掉了下路的小强。11分钟VP选择进攻下路,蓝猫飞滚留下海民,酒仙开大没能留下任何一人,VP再杀酒仙复仇之魂。VP在全员复活后重回下路杀掉巫妖小强,不知死活的蓝猫滚回来白给。

  15分钟VP在中路抓到了酒仙,赶来救援的海民复仇之魂也成了VP的刀下亡魂,VP顺势入侵夜魇上路野区,龙骑海民反杀冒进的小强。

  19分钟VP平推夜魇下路一塔,VG选择接团,复仇之魂先手换回主宰,龙骑和巫妖换命,黑贤拉强奔腾掩护主宰撤退,蓝猫滚入人群切掉恐怖利刃后也安然撤退。

  22分半VP集合推上路二塔,VG开雾迎战,恐怖利刃开启BKB点死了黑贤,蓝猫则切掉了VG双辅助,VG通过恐怖利刃的超强输出再杀巫妖和主宰。23分钟VP打掉肉山,蓝猫带盾。

  27分钟蓝猫先手拉住了夜魇中路高地下的海民,VG赶来救援,黑贤拉墙配合小强穿刺打出完美团的效果,好在恐怖利刃开启BKB魂断,酒仙也开出了大招,在复仇之欢买活后VG杀死了黑贤。

  32分钟双方在夜魇上路野区遭遇,恐怖利刃龙骑开启BKB只杀死了小强一人,VP在对手的BKB结束后重返战场,蓝猫飞滚杀死恐怖利刃,酒仙和复仇之欢也死在了逃亡的路上,VP轻松攻破夜魇中路高地。

  36分钟双方于肉山巢穴处开战,龙骑果断先手杀死巫妖,巫妖买活,黑贤拉墙助主宰蓝猫切掉了龙骑和恐怖利刃,VG三兄弟也逐一倒下,VP顺势推上,VG五人全部交出买活。双方重新争夺肉山,VP不慌不忙通过蓝猫的强力先手再次打了VG一波五人团灭,VG打出GG,双方2-2战平。

  第五局

  VG在天辉方,VP在夜魇方。分路方面,中路是美杜莎对阵水人。下路是电魂神谕者对阵末日萨满。上路是先知复仇之魂对阵狼人尸王。

  1分钟先知和复仇之魂合力杀死了上路的尸王,先知拿到FB。2分半电魂神谕冲下路一塔杀死了萨满。3分半萨满来到中路帮助水人杀死了美杜莎,上路的狼人则杀掉了复仇之魂。

  6分钟神谕者来到中路杀死了水人,下路的电魂抽满攻击后干掉了末日。7分钟先知来到中路帮助队友拔掉了一塔。对线期VG三路优势,不错的开局。

  10分半先知来到下路拔掉一塔,11分半VG再推掉夜魇上路一塔,着急的VP强行赶来迎战,狼人萨满死于冲塔,先知飞入人群换掉了尸王,末日水人切掉神谕者后也双双丧命,VP五人阵亡。

  17分半VG打掉肉山,电魂带盾,姗姗来迟的VP进退两难,末日直接白给,萨满插下蛇棒干掉了复仇之魂,电魂追至夜魇中路二塔前杀死萨满和狼人,VG并没有深追,他们选择拔掉了二塔。20分钟VG推掉夜魇中路近战兵营。

  21分钟VG平推上路高地,VP选择开雾殊死一搏,可他们根本没有人能挡住美杜莎的输出,在上路高地轰然倒塌之后VP打出GG。恭喜VG获得斯德哥尔摩Major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