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03-22 12:57:17
TI9黏土人工程师预售 伐木机毛绒同步发售
即日起,两款精美周边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当中,DOTA2神秘商店,GSC黏土人工程师、伐木机毛绒等你带他们回家!

  DOTA2周边已成为DOTA2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精美的手办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即日起,两款精美周边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当中,即刻点击》》》DOTA2神秘商店http://secretshop.dota2.com.cn/《《《,GSC黏土人工程师、伐木机毛绒等你带他们回家!

  【小心炸弹!TI9工程师黏土人预售开始】

  本次推出的工程师手办沿袭了历代DOTA2黏土人材质,由完美世界与知名手办厂商GoodSmile联手打造。此前,我们推出的痛苦女王、米拉娜黏土人造型别致,深受大家的喜爱。此次推出的工程师造型传神、做工精细,包含多个部件,可玩性强!在还原英雄特色和萌萌的风格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部分细节图如下:

  该手办售价398元,从即日起至5月20日接受预订。玩家支付100元定金后即完成预订,发售时间预计为今年8月初。发货前一周,我们将向玩家短信通知尾款支付时间。定金一经支付概不退还。即刻预购享专属福利,下单即可额外获得预售专属“雷区标识”配件!

  》》》工程师黏土人手办预售《《《

  http://secretshop.dota2.com.cn/product/169

  【那棵树看起来生气了!伐木机毛绒玩偶】

  伐木机毛绒玩偶限量发售,瑞兹拉克已经整装待命,准备发动他的死亡旋风。伐木机毛绒玩偶已在DOTA2神秘商店上架。本款毛绒玩偶制作精良,瑞兹拉克可与伐木机分离,多个关节可转动。

  部分细节展示:

  伐木机毛绒玩偶还附赠纯正伐士奇信使激活码,限量发售,售完即止。

  》》》伐木机毛绒玩偶限量发售《《《

  http://secretshop.dota2.com.cn/product/168

  这两款精美周边,有没有戳中你的心?DOTA2神秘商店还将有更多精美周边与玩家见面,欢迎广大玩家继续关注。欢迎玩家点击购买两款全新周边,在工程师和瑞兹拉克的陪伴下,尽情在遗迹世界中畅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