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火猫 时间:2019-03-20 14:26:14
官宣!DOTA2震中杯Major 六月决战莫斯科
赛事将于6月22日至6月30日在莫斯科CSKA体育馆进行,16支战队将为TI9最后一搏。

  作为DOTA2业内颇受好评的赛事主办方,EPICENTER震中杯将承办2018/19赛季最后一届Major并由火猫全程独家直播。赛事将于6月22日至6月30日在莫斯科CSKA体育馆进行,16支战队将为TI9最后一搏。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ICENTER震中杯Major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6月22日至6月30日

  小组赛:6月22日至6月23日

  淘汰赛:6月24日至6月30日

  预选赛:5月15日至5月19日

  海选赛程及赛制公布时间:4月2日

  EPICENTER震中杯Major是TI9前最后一项Major赛事,参赛的16支队伍将由3支欧洲区、3支独联体区、3支中国区、2支北美区、2支南美区、2支东南亚区以及StarLadder乌克兰Minor冠军组成。

  EPICENTER震中杯一直以华丽的舞台特效广受赞誉,而根据官方消息,本次比赛主舞台阶段将在CSKA体育场(又称VTB冰宫)进行,现场将提供360°全景无死角舞台,想必会带来更加震撼的现场效果。

(上届震中杯PSG.LGD夺得冠军)

  目前梦幻联赛Major正在进行中,三支中国战队已锁定前6,意味着每支战队将至少获得900分积分,而目前积分榜中PSG.LGD积2790分,VG积1800分,KG积900分, EHOME积765分。随着TI9的日益临近,各支中国队还需要努力争取更多积分赢得TI9入场券,希望各支中国战队能把握住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和EPICENTER震中杯Major的机会,在上海主场捍卫西恩荣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