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3-12 14:03:17
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分组 中国队分四路
梦幻联赛斯德哥尔摩Major即将在14日开战,主办方在凌晨公布了本次Major小组赛的分组情况。

  梦幻联赛斯德哥尔摩Major即将在14日开战,主办方在凌晨公布了本次Major小组赛的分组情况。

  本次Major小组赛分为四个小组:

  A组:Secret、Liquid、J.Storm、KG

  B组:PSG.LGD、Fnatic、NiP、Infamous

  C组:VP、EHOME、Mineski、Forward

  D组:EG、VG、Chaos、Na'Vi

  四个小组将各自进行GSL双败赛,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胜者组,后两名进入淘汰赛败者组。

  淘汰赛为双败赛制,败者组首轮为Bo1,总决赛Bo5,其余比赛均为Bo3。

  对阵及赛程信息仍需等待主办方公布。本赛季第三个Major,哪支队伍能够斩获冠军,锁定TI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