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第六人 来源:MAX 时间:2019-03-11 13:45:16
甲级之下绝无敌手!VG获SLi基辅Minor冠军
最终VG 3-0碾压Gambit,取得了SLi基辅Minor的冠军,同时也获得了梦幻联赛斯德哥尔摩Major的最后一个参赛资格。

  SLi基辅Minor总决赛,由VG对阵Gambit。比赛中VG展现出强大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连续三局都在线上打出巨大优势,并依靠中期迅猛的进攻节奏打的对手焦头烂额,Gambit五人拼尽全力挣扎,也没能冲破VG的封锁线,最终VG 3-0碾压Gambit,取得了SLi基辅Minor的冠军,同时也获得了梦幻联赛斯德哥尔摩Major的最后一个参赛资格。

  第一局

  位于夜魇方的VG拿到祸乱花仙双辅助,核心选用PA,在看到Gambit五手拿出火猫后又点出中单NEC意图在线上压制火猫发育。

  线上双方都选择了212分路,VG上路拒绝者PA与dy祸乱对线赏金谜团问题不大,谜团早早转打野保证自身发育。中路ori瘟疫法师单打fn火猫,补刀成功压制火猫,打出了理想状态;下路皮鞋酒仙和fade花仙则与剑圣神谕打了个五五开。五分钟祸乱花仙游走中路动手火猫,一旁谜团替死交出一血,后续祸乱走位过于深入被火猫收掉。十分钟抢符VG三人围剿剑圣,NEC大招成功将其斩杀。对线期双方进攻意图都不明显,鲜有人头爆发,但VG三核发育良好,取得了一定的经济优势。

  见Gambit对线期过后仍以发育为主,VG同样乐见其成,拒绝者PA直接将狂战拖进预购栏。到15分钟时三核发育的VG已经手握5k经济,而Gambit见势不对开始抱团推进,但VG不管不顾,仗着外塔数量优势与Gambit换塔,双方差距仍在稳步拉大。

  18分钟PA剑圣几乎同时做出狂战,Gambit四人抱团推中,击杀皮鞋酒仙顺势拿塔,为己方剑圣争取发育时间。但VG应对十分迅速,马上上路击杀神谕后又在下路野区抓死剑圣。

  21分钟双方上路遭遇,VG先杀赏金,Gambit撤退不及,剑圣被留,又一次惨遭破坏游戏体验之镰刀制裁,前来接应的谜团也被带走。VG转身控盾,Gambit赶来骚扰不成又被击杀多人,只能将盾拱手相让,控完盾的VG已经领先了近一万经济,牢牢掌控住了场上的局势。

  24分钟VG抱团中推击杀神谕赏金,同时上路fade花仙单杀火猫,Gambit欢声笑语中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首战告负后,来到夜魇方的Gambit将皮鞋上把送了全队三分之二人头的酒仙放进了ban位,为己方核心巨魔铺路,整体阵容相较于上把扎实了许多。VG继续选用PA作为核心后,给皮鞋拿了绝活人马,五手点出中单帕克增强团战。

  开局双方都选择了大哥走劣,导致各自还是对上了不想看到的人,2分钟时皮鞋人马换到上路,不想被Gambit巨魔巫医小小三人动手,千钧一发之际皮鞋临危不乱,原地反打率先拿到一血。中路ori帕克单打fn奇特的中单滚滚也毫无压力,补刀打出优势不说,连人带鸡杀了个遍,直接打穿。而拒绝者PA换到下路后面对潮汐一人压力骤减,补刀后来居上。6分钟帕克中路第三次击杀滚滚,将其彻底打崩,一分钟后VG在夜魇上野区集结四人,先后带走巫医小小巨魔,将经济拉开五千,三核无解肥发育。

  线上打出巨大优势的VG直接将夜魇上野区当作了自家后院,十分钟fade小y野区第四次击杀滚滚,经济直逼Gambit一号位巨魔。

  面对如此局面Gambit只能避战发育,然而VG早早开始推进,仅13分钟Gambit便只剩两座外塔,发育空间实在有限,经济越拉越大。

  14分钟皮鞋人马跳刀第一波,fn滚滚作为第一名幸运选手遭到践踏。马上VG又是一波三人开雾来到夜魇三角区击杀小狗,还未等Gambit众人反应过来,上路PA动手潮汐,人马开大一路追击到夜魇半场再杀巫医潮汐,PA直接掏出狂战。这一连串的节奏令Gambit难以喘息,有些乱了阵脚。

  20分钟VG开雾偷盾,Gambit察觉到后前来骚扰,却被皮鞋人马先手秒掉滚滚,小y原地插大再杀小小巫医,小小巫医两人买活继续参战,但盾已经被PA拿到,VG调转输出矛头,撤退不及的Gambit惨遭四人团灭,其中小小巫医买活死,VG中路上高完成破路,将经济拉开18k,Gambit基本只差一个gg的理由。

  陷入绝境的Gambit开雾在夜魇三角区击杀帕克,但对局势影响不大。VG将Gambit五人死死压在高地,等到帕克复活后来到上路上高,毫无竞争力Gambit尝试抵抗,却发现根本无法同台竞技,直接打出GG。

  第三局

  赛点局Gambit终于信邪,将酒仙PA人马帕克统统放进了BAN位,其中三个BAN位给了皮队,表达了对其的尊重,随后Gambit点出一套偏向于团战的阵容,一手电魂针对VG巨魔。而VG则是巨魔蚂蚁双核打快攻,并再次拿到了祸乱花仙双辅助。

  夜魇方的VG三符开局,上路拒绝者蚂蚁和dy祸乱对阵神牛NEC没有太大问题,双方互肥发育;但中路ori巨魔solo电魂则有些头大,补刀不出意外陷入了劣势,但VG双酱油连续两次游走中路击杀电魂,帮助巨魔站稳了脚跟。而下路皮鞋先知和fade花仙也成功压制到了熊德光法。6分钟先知游走上路双杀NEC神牛,如此VG再次取得了三路优势。

  9分钟VG四人包下击杀德鲁伊,巨魔先知顺势推掉下路一塔,赏金符刷新之际VG蹲点再杀NEC光法。马上VG三人开雾入侵Gambit野区带走熊德神牛,并将下路二塔拆掉,节奏十分紧凑。仅仅13分钟,Gambit又是熟悉的只剩两座外塔,熊德上路打钱也再次被抓身亡。

  17分钟VG开雾在中路击杀光法,直接前去控盾,对于Gambit而言唯一的好消息是神牛做出了跳刀,Gambit终于有了先手的能力。20分钟赏金符刷新,双方在天辉上野店处遭遇,神牛板晕祸乱巨魔接大,Gambit终于打出一波二换三,挽回了一点劣势,但局面仍然十分不利。

  22分钟VG在上路抓死神牛,将Gambit外塔全部拔光,并开始着手进行压制,Gambit只能抱团刷钱,小熊带线。两分钟后VG上路动手带线的辉耀小熊,Gambit开雾赶到,傻好电魂bkb第一波,外加以多打少,Gambit团灭VG四人,一波打回5k经济!然而马上VG双核bkb出炉,开雾主动出击,fade花仙大中四人,VG反打了Gambit一波四人团灭,顺势中路上高,Gambit交出三人买活,然而中路高地塔还是被拆,VG撤退后迅速控盾,重新掌控主动权。

  30分钟Gambit神牛下路跳大击杀先知,先知买活,VG中路尝试上高,但GambitAOE充足,VG最终放弃上高,反倒是Gambit后续走下高地抓死带线的巨魔,延缓了局势。

  35分钟Gambit交出神牛光法两人大招在中路击杀花仙,VG等到花仙复活,趁对手大招真空期入侵天辉三角区击杀电魂神牛,中路上高逼出神牛买活后VG撤退控下三代肉山。

  42分钟VG野外击杀电魂,但己方祸乱也在中路被杀,祸乱买活,VG中路上高,电魂买活防守,神牛跳大巨魔蚂蚁秒掉蚂蚁,但蚂蚁买活开大回到战场反打,击杀神牛和买活的电魂拿下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