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rs耀宇传媒 时间:2019-03-08 13:02:37
欢迎到迪士尼!MDL巴黎Major将于5月上演
Mars耀宇传媒与巴黎Disneyland®宣布联合举办MDL巴黎Disneyland® Major,首次将这一赛事带到法国。

  Mars耀宇传媒与巴黎Disneyland®宣布联合举办MDL巴黎Disneyland® Major,首次将这一赛事带到法国。

  本次Major特锦赛将于5月4日至12日期间,见证全球最强的DOTA2战队在Disneyland®新湾俱乐部和Disneyland®赛事竞技场为冠军展开激烈的争夺。这些从线上6个赛区杀出重围的顶级战队,将在6300名观众面前上演巅峰对决。

  同时,这也是Mars耀宇传媒首次在国门之外举办大型电竞赛事。

  作为全球顶级的电子竞技赛事和2018-2019 DOTA2官方职业巡回赛,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将是本赛季的第四个Major特锦赛,同时也是今年夏天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的TI9的积分资格赛。每一支参加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的队伍都将竭尽所能,为能在全球最具传奇性的电竞赛事中赢得一席之地而展开激烈争夺。

  张宇,Mars耀宇传媒CEO:

  感谢Aymeric Magne和他在巴黎 Disneyland®的团队,将我们的自主品牌MDL带到法国,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巴黎 Disneyland®以及这里的团队,是我们首次在国外举办MDL的理想之选。这次合作标志着我们今后将会有更加紧密的联系,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够和巴黎 Disneyland®一起携手进入西方电竞市场。

  Aymeric Magne,巴黎 Disneyland®项目组主管:

  能够和Mars耀宇传媒一起首次在法国举办DOTA2 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巴黎 Disneyland®将与Mars耀宇传媒共邀全球顶尖的战队,为我们的游客献上一次无与伦比观赛体验。这一全新的赛事也将会进一步巩固巴黎 Disneyland®在欧洲作为现场活动首选地和主要电竞赛事合作方的地位。

  2019年5月4日至12日期间,你可以在巴黎Disneyland®观看这项全球顶级的电竞赛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