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uardian 来源:MAX 时间:2019-03-04 13:53:50
DOTA2玩家峰值再超100万 雄踞Steam榜首
随着自走棋的大红大紫,Dota2的在线人数也随之攀升。

  随着自走棋的大红大紫,Dota2的在线人数也随之攀升。根据小黑盒的数据统计,昨日Dota2的在线玩家峰值超过了100万,这也是一年以来Dota2在线玩家的最高峰值。过去一个月,Dota2的平均在线玩家为56.7万人,这一数据也远超去年同期。

  此前Dota2的历史峰值在线为129.1万人,当时是在2016年的3月份达到的这个数据。在那之后的几年内,Dota2的历史峰值也一直没有能够实现突破。不知道在未来,Dota2能否突破这一数据呢?

  在Dota2在线人数节节攀登的同时,V社的服务器又成了阻止玩家畅玩Dota2的拦路虎。在登录游戏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出现“红字”与“蓝字”的情况。而也有玩家发现Dota2的服务器有可能遭遇到了恶意攻击。希望V社能够尽快解决服务器的问题,让服务器不再成为玩家们的“梦魇”。

游廊自定义房间数异常,疑似遭受恶意攻击

  目前Steam游戏当前在线人数排名如下:

  1. Dota2

  2. 绝地求生

  3. CS:GO

  4. 彩虹六号

  5. GTA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