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2-22 15:57:34
WESG全球总决赛特邀嘉宾公布 B神龙神加盟
阿里体育公布了本次WESG全球总决赛的特邀嘉宾,其中DOTA2项目的嘉宾包括了龙神与B神。

  阿里体育公布了本次WESG全球总决赛的特邀嘉宾,其中DOTA2项目的嘉宾包括了龙神与B神。

  天啦噜!本届#WESG# 全球总决赛马上要迎来合作伙伴@虎牙直播 派出的爆炸级特邀嘉宾阵容,包括@BurNIng徐志雷 @黄翔longdd @丶安德罗妮丶 @小板娘萌太奇 @星际少帮主 @炉石传说瓦莉拉 @绯夜千雪丶 @李天师并不是傻瓜ii @炉石Kimmy 等等。他们将在赛事期间以各种方式出现,可能做户外直播来到你身边,可能坐上解说台做赛事解说评述,可能举办粉丝签名会,如果想要知道他们的行踪,千万关注我们不要眨眼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