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CG 时间:2019-02-20 14:05:13
WCG2019宣布:DOTA2为首个正式比赛项目
日前,WCG宣布了首个正式比赛项目——DOTA2。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相信绝大多数的电子竞技爱好者都有所了解,这个由三星赞助的比赛曾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竞技综合性赛事,无数热爱电竞的玩家都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回忆。2014年,WCG宣布停办,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不过2017年韩国游戏公司SmileGate(《穿越火线》开发商)宣布获得三星授权,将重启WCG,并于2018年宣布重启后的首届WCG将于2019年7月18日至21日在中国西安举行。

  日前,WCG宣布了首个正式比赛项目——DOTA2。

  此前,在WCG2012上,DOTA2首次作为正式项目入选,同年DotA也作为推广项目第一次加入WCG,这也是DotA与DOTA2唯一一次进入WCG。

  但如今,V社官方赛事、各大第三方赛事层出不穷,更有每年TI的超高奖金和无上荣耀。早已物是人非的WCG还能够像当初那样吸引到选手和观众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