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2-15 15:31:48
ESL One 卡托维兹站小组赛首轮赛程公布
ESL One卡托维兹站小组赛首轮赛程公布,Aster、FTD迎战东南亚双雄。

  ESL One卡托维兹站将在本月19日开始,主办方公布了小组赛首轮的对阵情况。其中位于A组的FTD首场将对阵Mineski,而位于B组的Aster首场将对阵Fnatic。

  首日完整赛程(北京时间)如下:

  A组首轮:19日19:00

  Secret vs OG

  Gambit vs FWD

  Mineski vs FTD

  A组第二轮:19日21:20

  B组首轮:20日00:00

  NiP vs Alliance

  Fnatic vs Aster

  Chaos vs coL

  B组第二轮:20日02:20

  小组赛均为Bo2,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胜者组,三四名晋级淘汰赛败者组,末两名直接淘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