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ggs 来源:Dotabuff 时间:2019-01-14 14:29:50
DOTA2 路人之王,比赛热门:兽王的咆哮
兽王过去一个月在高端局的胜率仅仅差了维萨吉一丁点,而在万古分段以下的胜率达到了近60%。

  由于幻影刺客和马格纳斯在后续补丁中不断遭到针对,兽王趁机攀升到了路人胜率榜单的前列,最近一段时间兽王的总体胜率暴涨至56%,在2K-5K分段的胜率接近60%。由于生存环境的改善和版本节奏的加快,7.20版本的兽王受益颇多。

  还记得7.20版本之前的兽王吗?他是出场次数第三低的英雄——仅仅排在陈和德鲁伊之前——在TI8主赛事上没有进入BP名单、总体胜率仅为45.6%,排在全英雄的第86位。而如今兽王的胜率上涨了11个百分点,一举登顶路人局数据榜的头名。兽王过去一个月在高端局的胜率仅仅差了维萨吉一丁点,而在万古分段以下的胜率达到了近60%。

  祭品的回归

  虽然天鹰之戒被移除,但王者之戒合成为祭品的配件有了新的改变。正在进行的布加勒斯特Minor,祭品几乎成为每个队伍的必备——OG的三号位龙骑和一号位幻影长矛手,KG的四号位拉比克等等。

  7.20版本的祭品比以前便宜(价格从2250下降到1950),由于护甲机制的改动祭品提供的护甲效用更为明显,而且完美配合推进阵容。现在版本的祭品实质上已经是必出的装备,通常都是由三号位来出。兽王改版之后,队伍需要做的就是在前期迅速推掉几座防御塔。

  版本变化

  大部分人都没有注意到7.20版本对兽王的影响,直到7.20e之前兽王都没有遭到太大的改动,仅仅削弱了25级天赋。在没有进行任何修改的情况下,兽王在上个月的整体胜率从53%增加到了56%。

  大鞋影魔的兴起通常预示着当前版本的趋势。这种打法是传统梅肯影魔的升级,其关键在于利用影魔在前中期的强势一波推死对面。在布加勒斯特Minor的比赛中,我们就看到维萨吉甚至美杜莎阵容在前30分钟就结束比赛的情形。兽王是本次比赛被禁次数第二多的英雄。

  生存环境的改善

  尽管野性之斧对魔免单位无效,但兽王的其他技能在7.20版本都得到了极大的加强。野性召唤重新改回两个独立的技能,召唤野猪皇的冷却时间也从60秒减少到了30秒。新版本还加强了野猪的攻击力(16/24/30/40变为16/32/48/64)和攻击类型(穿刺变为英雄)。现在一头四级野猪对英雄的攻击伤害由税前的20(穿刺攻击对英雄伤害减半)增加到64——DPS增加了220%。再加上新版本加强了原始咆哮对次要单位的作用,兽王不仅团战能力比以前更强,而且还能对敌方优势路Carry形成更大的击杀威胁。

Faith_bian在布加勒斯特Minor对阵KG时的装备路线

  由于召唤后不可控,战鹰的确比以前更不好用了,不过现在地图上有可能出现两只战鹰。7.07将两个小技能合并,但并没有兽王的总体热度。需要操控召唤单位的英雄通常得不到玩家的青睐,无论英雄本身实力有多强。尽管维萨吉的胜率在当前版本名列第一,但出场率依旧惨不忍睹。

  兽王的出场率自7.19以来已经增长了一倍。也许版本的修改让兽王更加如鱼得水,比如降低了操控野猪和战鹰的难度,或者干脆让兽王变得更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