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电竞GO 时间:2019-01-08 14:23:19
DOTA2新版本天梯上分神器——坦克流末日
新版本天梯上分神器,坦克流末日。

  这个版本的末日非常变态,很适合用来上分,建议想上分的童鞋可以看一下。这是新版本胜率超高的天梯上分打法哦!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天梯里达到自己理想的分数!

  看不完的童鞋可以收藏一下慢慢学习和研究,同时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和感谢支持一下我们。

  这个英雄究竟有多变态,让我们一起看一下Room310对阵KG的比赛吧。

末日造成和减免的伤害都是全场最高,而且只死了2次

  对线期末日在上路常年一打二一打三,把对面对线近战强势的小狗加大牛都打哭了,对面三个人准备击杀他,剩三分之一血没杀掉,还被他反杀一个。

  20分钟,在几乎没有出什么肉装的情况下,深入敌方五名英雄内部,烫死2个,带领队友团灭对面。一波打回4000经济差。23分钟KG又是一波团灭,直接敲出了GG。

  这场比赛的末日出的是隐刀,因为Room310有石头的中单卡尔坐镇,所以他们的思路是依靠末日出隐刀后的Gank节奏为卡尔创造发育空间。

  但在KG一直爆真眼抱团的情况下,隐刀这局基本没有任何作用。如果他选择作者的打法,那即使是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相信20分钟的团战将会更加毫无悬念的一边倒!

  末日使者,绰号爸爸,大招父爱如山。7.20新版本版本重做了吞噬和焦土两个技能,同时物品和版本节奏也有很多利于末日的改动。

  在天梯单排中连续使用几十盘末日之后,发现了一个胜率超高更契合这个版本的打法,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一. 7.20改动

  虽然后面分享的打法胜率颇高,但我们还是需要一步一步的来,先打好基础,了解技能。

  首先最值得注意的是技能的改动,将焦土的回血改到了吞噬技能上,可谓是一个超大幅度的加强。另外就是吞噬技能取消了之前的消化机制,变成了稳定的技能CD,满级持续80秒,CD40秒,也就是说可以时刻保持两个回血Buff,在前中期非常可观,技能可以开关则更加方便我们吞噬野怪,大幅度的提高经济。而焦土的作用则因此大打折扣,优先级也大大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吞噬技能的改动,末日在20级天赋的选择上可以更多的考虑吃远古,远古黑龙的溅射攻击提供百分百溅射可以用于带线;

  石头人的15%最高血量提升对于力量成长超高的末日来说可以抵得上大半个龙心的生命值加成;

  雷霆蜥蜴所具有的暴怒技能和战鼓光环则可以让你化身蓝胖,成为DOTA唯二爸爸英雄的合体;

  大杀马特的百分之五十基础护甲减少也能在配合幻刺、圣堂等英雄时能发挥不错的效果,而且基础护甲降低和主动缠绕针对水人敌法等英雄也有奇效。至少,你可以用这个技能更快的打钱了。

  另一点就是物品改动,新版的相位鞋真可谓是完美契合末日。攻速护甲移速都是末日急缺的属性,野店可以合成更是方便了不少。另一个非常契合末日的物品就是龙心,50%生命恢复增强,对于末日这样高恢复型英雄很是适合。

  最后想说的是护甲机制的改动。不必说那些复杂的公式,只要知道最开始的几点护甲相比以前更加重要就可以了。对于末日这样一个基本没护甲的英雄而言,相位鞋提供的5点护甲足可以保证在前期算是个正常人了。

  二. 打法分析

  笔者在游戏过程中主要尝试过二三四号位这三个位置,总体看下来二三号位的胜率相对较高,也就主要介绍这两个位置的打法。

  对线:三号位末日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他的占线消耗能力。吃兵提供的续航可以让他不必出门多带补给,还能减少使用信使的次数,也算是变相为其他两路减小压力。出门装吃树圆盾三芒果。

  加点:一般点吃兵,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偷偷摸到对方高地下,等着小兵刷新的第一时间吃掉远程兵,这样的话可以让我方兵线迅速消耗掉对方兵线,兵线进塔以后对方就基本控不住了。并且在1分钟野怪刷新后十秒钟就可以吃掉大野。两波兵线加一个大野的经验,足够我方两个英雄升到二级,而对方英雄却还只有一级。这一波有阎刀有大野技能有等级优势的对拼会非常凶猛。吞噬推荐野怪:熊怪和大萨。

50耗蓝150伤害的踩地板减速和15攻速光环
100耗蓝160点伤害冲击波和5.5生命恢复光环

  两个赏金符加一个远程兵差不多可以买出魔棒,之后直接做相位鞋。笔者一般选择13对点来保证自己的发育速度和压制力,8级的时候点满两个技能,后续两级点出大招和焦土。这样加点的优势是占线极度强势并且非常肉,高回血意味着永远不怕对拼消耗,阎刀则可以保证进攻性。这一点想想龙骑为什么是55开之王就可以了。

  中期:末日有很多种打法,之前笔者更加倾向于在相位战鼓之后做出隐刀来主动进攻。但是新版本试验过几次之后,发现效果并不十分理想,随后改变打法到现在的思路,也就是坦克流末日。

  所谓坦克流末日,就是用吃兵带来的强占线能力和发育能力做肉装。末日这个英雄,输出基本上依赖于技能,而装备能为末日提升的输出着实可怜,但是肉装提升的抗击打能力则和吃兵的高回血完美契合。并且当前版本强调中期节奏,此时一个赤红甲笛子在手的末日可以为团队承担极大量的伤害,再辅以天堂刃甲等功能性道具,只要能活着一直放技能就可以打出理想中的输出了。

恐怖的血量、回血以及物抗

  相比之前的隐刀路线,出肉装的末日容错率相对较高,隐刀Gank时机和吃兵发育的节奏会有严重的冲突,145秒CD的大招也不能总是用来抓单,而没有大招的末日抓人能力相对一般。肉装末日可以非常大程度保证自己的发育,并且不会占用团队太多资源。至于切入问题,如果急需大招给到关键人物的话可以选择出一把跳刀,否则基本上是硬吃技能后给后手大招反打。

  后期:坦克流的后期装备路线也基本是肉装为主。前文提到过20级天赋可以考虑吃远古,那么就可以选择远古石头人来进一步提高血量。当你感觉现有肉装足以吃掉对面第一轮技能不死,或者说已经让对方不想打你的时候,下一件装备就要选择辉耀。小6神的末日可以拥有5000+的血量、20点护甲和6成的魔抗,而这一身的价格其实只要两万出头的经济,如果去掉辉耀的话更是只需1W7。对于一个GPM基本稳定在500以上的三号位来说,30分钟的对局就完全可以做出这一身装备,其肉度则绝对是超乎想象的。

  坦克流总结:因为末日基本没有输出向的质变装,而其前中期发育速度又明显会高于其他三号位,所以用肉装将自己吃伤害的功能最大化。并且肉装也可以将一部分自己的经济无形中转化到队友身上。自己很肉,同时队友也很能打。减少团战减员,全队获取团战收益。

  中单末日的思路主要是利用经济碾压对手。加点继续吃兵加阎刀对点,高等级的两个技能在消耗和被消耗时都非常强势。线上高攻击配合补刀斧优先正补(末日极慢的攻速,很可能反补一个之后就补不到下一个正补了),只要保证等级经济发育速度即可。

  相位鞋之后先做点金手,利用点金手迅速到达15级点出吃兵加钱天赋。同样的战鼓赤红甲路线,而因为中路的高等级高经济,即使出了点金手也不会太过耽误肉装出炉的时间。

  这时候一波推进如果成功拿掉两个及以上的外塔就可以考虑继续做出辉耀,将经济压制进行到底。如果对手阵容输出过高,那么就要继续补充其余肉装。末日只要能够在团战中保证生存,那么团战收益加多个吃兵,经济总是不会落后的。

 中单末日的对线资本除了消耗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可以保证经济和等级。

  当面对火女火枪这种长手中单时,阎刀很难砍到对手,那么就要首先保证自己的等级和经济。吃兵要吃每一波的远程兵,因为远程兵的经验是最多的,这样不仅保证了自己的经验,同时也让对手绝对无法控住兵线,从而让兵线在双方一塔处来回移动。进入拼塔刀环节,末日算上补刀斧有着接近一百的攻击,而火女和火枪就没那么好保证自己的正补了。如果再能偶尔反补一个远程兵的话,末日很容易就能打出巨大的经济优势,而对手会认为中路是个互肥对发育的状态,殊不知此时末日经济已经远超对手中单了。

  另一种情况也可以考虑打中单末日,那就是代替队友去“抗压”。比如选人过程中队友一手点出的哈斯卡被对面点出毒龙火女等针对,那么就可以让末日去中路来强行55开。依靠高回复强行混线,高攻击保证一定量的正补,高血量保证不会被火女一套秒杀。这种末日就要放弃点金手的出装而直接选择做肉装,因为你只是一个站在中路的三号位而已。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