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车侠 来源:MAX 时间:2018-12-29 13:22:03
DPL季后赛:VG晋级胜者组决赛 再战EHOME
DPL季后赛:VG大胜iG晋级胜者组决赛,再战EHOME。

  DPL季后赛胜者组第二轮, VG发挥强队本色以两场大胜将iG送入败者组。胜者组决赛将是VG大战EHOME,而败者组的iG将迎战这两队的败者。

  第一局

width="500"

  iG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分路方面,doodle的狼人在中路对阵Ori的美杜莎。上路是blackz的潮汐和dogfiGht的拉比克对阵Dy的天涯墨客和拒绝者的小鱼。下路是Oli的上古巨神和Emo的老鹿对阵Yang的酒仙和Fade的萨满。

  3分半潮汐和拉比克合力杀死了在上路拉野的天涯墨客,潮汐收获FB。天涯墨客复活后为小鱼人施加墨涌,状态不满的潮汐无奈回泉水报道。

  5分钟的赏金神符全部被VG收入囊中,不仅如此拉比克还死在了上路。5分半美杜莎用秘术异蛇消耗狼人,萨满包抄到位收下人头。美杜莎顺势推掉中路一塔,随后美杜莎陪同萨满做了个深入视野,狼人配合拉比克收下了美杜莎的人头。

  8分钟拉比克呼唤老鹿来收上路囤积的大野,不甘心的小鱼人喊来酒仙美杜莎助阵,小鱼极限血量逃生,老鹿拉比克双双阵亡。

  10分半萨满深入天辉下路野区插下蛇棒干掉了老鹿,iG赶来报仇,潮汐在临死前踩大留下了萨满,有墨涌护身的酒仙先后敲死了上古巨神。

  14分钟酒仙小鱼在下路合力杀死了潮汐,随后酒仙TP中路开大,他用吹风吹起了老鹿,再用驱散清理召唤物,VG从中路追到天辉上路野区留下了老鹿和拉比克。iG毫无还手之力。

  18分钟VG平推下路二塔,iG开雾一战,潮汐踩大却被酒仙大招躲开,狼人带领召唤物咬死了天涯墨客,美杜莎开启石化凝视后射杀了老鹿和狼人,小鱼再留潮汐,iG又是三核阵亡,此时双方的经济差距达到了10000+!

  20分钟带着宝石的小鱼摸到天辉上路野区。iG插下真眼将其围殴致死,冰眼美杜莎开启石化凝视疯狂输出,酒仙开大掩护队友,空蓝美杜莎配合队友杀死了狼人上古巨神和老鹿,老鹿买活不过是陪潮汐再次赴死。大获全胜的VG推掉中路近战兵营。

  24分钟VG打掉肉山,小鱼人带上了不朽盾。25分钟VG平推上路高地,狼人拉比克合力打掉了小鱼的不朽盾,萨满留下拉比克后美杜莎推平了上路高地。事后VG众人直接撤退,他们卖掉了还留在高地上的美杜莎。

  28分钟美杜莎和萨满在天辉下路野区抓到了落单的狼人,老鹿赶来支援不过是买一送一,狼人买活守高依然是见光就死。iG打出GG,BO3的比赛VG先赢一局。

  第二局

  iG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出门沙王一人冲入天辉下路野区,白虎小黑尸王合力将其杀死,白虎收获FB。分路方面,Emo的白虎在中路对阵Ori的龙骑。下路是doodle的小黑和Oli的尸王对阵Yang的沙王和Dy的双头龙。上路是Blackz的人马和dogfiGht的拉比克对阵拒绝者的电魂和Fade的凤凰。

  2分钟尸王腐朽噬魂二连杀死了下路的双头龙。6分半加速白虎在己方下路野区射杀了反眼的双头龙,同一时间电魂凤凰干掉了上路的拉比克。

  9分钟龙骑带队推平下路一塔,躲在树林里挂机吃经验的尸王送了自己的命,随后龙骑TP中路又留下了拉比克。11分钟iG强行干掉了上路的沙王,随后白虎贴脸打碎凤凰蛋,电魂双头龙龙骑杀死人马和拉比克,尸王白虎TP撤退。

  VG马上加快节奏,13分钟龙骑带着沙王双头龙二人在天辉下路野区杀死了人马,随后电魂凤凰二人冲进天辉上路远古野处留下了小黑。14分钟VG推下路二塔,头硬的iG强行要接团,结果双辅助先行白给,白虎也没能活着回去。

  VG杀人推塔节奏非常流畅,而iG在吃了几次亏后彻底失去了接正面团战的勇气,他们一避再避,任由VG横行霸道。

  20分钟VG平推中路高地,沙王冲脸穿刺杀死拉比克,拉比克买活,VG拔掉中路高地塔后安然撤退。不甘心的iG借着月之面纱的掩护入侵夜魇上路野区,他们选择动手最肉的沙王,沙王吃了成吨的输出就是不死,白虎拉比克先后被留。VG顺势推平了天辉中路高地。

  iG在全员复活后强守上路,人马先手跳踩助他们秒掉了电魂,沙王强杀小黑不成也送了自己的命。iG把握机会打肉山,全员到位的VG就地开战,龙骑开启BKB跳入人群,iG杀不死任何一人,只能迎接团灭的命运。

  比赛失去了悬念,VG在带盾之后骑在对手的高地上将iG队员杀了一遍又一遍,最终不堪忍受入场待遇的iG打出GG,VG晋级胜者组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