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车侠 来源:MAX 时间:2018-12-10 13:33:39
无不碾压!Liquid称霸莫斯科冬季大乱斗
莫斯科冬季大乱斗总决赛,手握一分胜者组优势的Liquid以3-0的总比分横扫Na'Vi轻松夺冠。

  莫斯科冬季大乱斗总决赛,手握一分胜者组优势的Liquid以3-0的总比分横扫Na'Vi轻松夺冠,在本届比赛中他们甚至没有输过一个小分。

  第一局

  Na'Vi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分路方面,MagicaL的黑鸟在中路对阵马桶哥的暗牧。下路是水晶哥的幻影刺客和索尼克的沉默对阵Kuroky的酒仙和MC的龙骑。上路是Blizzy的兽王和Chu的天涯墨客对阵Miracle的猴子和Gh的精灵。

  2分半酒仙来到中路搞事,暗牧给上黑鸟剧毒之触再一路平A,黑鸟跑到高地还是送出了FB,天涯墨客来到中路支援,此时精灵也奔赴战场,Liquid集合三人之力杀死天涯墨客。4分钟兽王和天涯墨客把握精灵不在的间歇杀死了上路的猴子。

  对线期Na'Vi的中路报警了,黑鸟仅有的一点经济都用来买补给品了,上下两路双方差距不大。

  9分钟天涯墨客沉默和幻影刺客同时包夹中路的暗牧,精灵赶来救援不过是买一送一。9分半上路的兽王一声怒吼留下酒仙,暗牧精灵赶忙TP下来,幻影刺客及时切入将这两人斩杀,随后Na'Vi连推上路两座外塔。在中单哑火的情况下,Na'Vi依靠一三号位带起了节奏。

  13分半Na'Vi强动上路河道处的龙骑,龙骑在有精灵支援的情况下根本没有生命危险,Liquid回头反杀黑鸟和沉默,随后他们又为猴子带上了不朽盾。

  15分钟夜魇上路赏金符点爆发大战,黑鸟天涯墨客和兽王交出大招秒掉了暗牧,幻影刺客切掉了精灵,带盾猴子和兽王换命。缺少控制的Liquid无法继续留人,Na'Vi安然撤退。

  19分半Liquid连推上路两座外塔,他们见Na'Vi不肯回防索性直接破掉了上路高地塔,气急败坏的Na'Vi开雾追击,他们只留下了暗牧一人,真是好亏啊。

  21分半Na'Vi突袭中路,套着墨涌的幻影刺客开启BKB一通输出,怎奈人品太差就是不出暴击,幻影刺客见情况不妙撒腿就跑,Liquid怎肯放过,他们追到下路河道留下黑鸟幻影刺客和沉默三人!

  24分半Liquid集合打二代肉山,Na'Vi在肉山血量见底时冲了进来,不朽盾落入猴子之手,幻影刺客抢到了奶酪。幻影刺客开启BKB吃下奶酪还是杀不死Liquid任何一人,猴子先杀幻影刺客,在后续的追击战中Liquid又留下了兽王和沉默。

  Liquid顺势中推,无敌猴子切掉了黑鸟和天涯墨客,天涯墨客买活,Liquid破掉中上两路高地后扬长而去。Na'Vi选择开雾亡命一搏,他们在中路秒掉了酒仙,Na'Vi能做的仅此而已,猴子赶来切掉幻影刺客和买活的天涯墨客。Liquid一波推平Na'Vi基地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Liquid在天辉方,Na'Vi在夜魇方。出门米波酒仙哈斯卡三人就将冲到己方下路野区的海民围殴致死,米波拿到FB。分路方面,Miracle的米波在中路对阵MagicaL的火枪。下路是马桶哥的哈斯卡,Gh的光法和Kuroky的酒仙对阵水晶哥的大圣,Chu的海民和索尼克的神谕者。上路是MC的全能对阵Blizzy的斧王。

  1分钟大圣海民神谕尝试动手下路的哈斯卡,光法一发满波命中三人,Liquid反杀大圣神谕!Na'Vi的刚三组合不肯罢休,海民大圣在复活后合力杀死光法。

  对线期双方打了个三路五五开。

  6分半裸跳斧王开雾来到下路,他先后斩杀了酒仙和哈斯卡,同时上路的全能冲塔干掉了神谕者。随后斧王来到中路帮助火枪杀死了守塔的光法,还没完,Na'Vi三核又同时来到上路杀死了横行霸道的全能。

  9分钟斧王大圣尝试再度动全能的手,这一次斧王没算好斩杀伤害,米波赶来将这两人反杀。11分半跳刀米波杀死了在下路刷钱的大圣。同一时间中路的全能酒仙换掉了斧王和海民。裸跳斧王连断两波节奏,原本能成为怪物的他沦为最穷的核心。

  15分钟Na'Vi强杀下路的哈斯卡,斧王跳吼打了先手,可躲在树上的大圣被光法的大招晕住了,Liquid就地反打,斧王大圣神谕一一倒下,Na'Vi雪崩。

  17分半Liquid打掉肉山,米波带盾。18分钟米波带队冲上中路高地杀死神谕者,随后米波赶赴下路再杀大圣。

  21分半光法和米波在上路杀死了大圣,米波转战下路再杀斧王,还没完,Liquid又在米波的带领下冲上Na'Vi上路高地干掉了海民神谕和火枪,海民买活再死一次,火枪交出买活勉强守住了上路高地,但此时Liquid已经取得了接近20000的经济优势,比赛已然进入垃圾时间。

  27分半Liquid集合打二代肉山,Na'Vi开雾赶来一战,酒仙和哈斯卡用命掩护米波带上盾奶,酒仙哈斯卡买活,光法大招配合米波的输出轻松将Na'Vi团灭,Liquid开雾越过高地直冲泉水,不堪受辱的Na'Vi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