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IMBA传媒 时间:2018-12-10 13:31:06
重庆Major场馆公布 决战华熙文化体育中心
我们正式公布SLI重庆Major线下总决赛场馆,我们将在新晋落成的位于巴南区的华熙文化体育中心举办本次线下电竞盛会!。

  SLI重庆Major六大赛区预选赛不久前落下帷幕,15支出线战队业已确定!我们正式公布SLI重庆Major线下总决赛场馆,我们将在新晋落成的位于巴南区的华熙文化体育中心举办本次线下电竞盛会!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国际性综合场馆,可容纳高达16,000人的华熙文体中心相信定能满足从全球各地赶赴于此的电竞爱好者们的需求!

  同时作为北京地标华熙LIVE·五棵松的升级版,华熙文体中心在音响系统、屏幕设置与赛事转播技术方面,都实现了与国际无缝接轨!而且这也是国内为数不多具备NHL、NBA、CBA等国际国内顶尖赛事与各种高规格文艺演出资质的体育馆之一!

  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我们Imba传媒将在此举办SLI重庆Major的线下总决赛!

  1月25日至1月27日,重庆华熙文体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六大赛区15支出线战队如下:

  线下总决赛赛事信息如下:

  线下总决赛时间:1月19日至1月27日

  举办地:重庆

  参赛战队:六大赛区预选赛15支出线战队+布加勒斯特Minor冠军

  总奖金池:1,000,000美金

  Ti9 DPC积分:15,000

  更多赛事信息及售票资讯,我们将于之后在Imba传媒、重庆有线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陆续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